1.1萬戶柏文鎮屋住宅未享服務亦要付費

[2015.03.09] 發表

烈市政府的總行政官安德頓(Joan Anderton)則說﹐上述計劃對市內5.5萬戶房屋居民有利﹐市內1.1萬戶柏文及鎮屋住宅則不能獲得該項服務﹐但同樣要付費。

市長巴羅(Dave Barrow)說﹐現時柏文業主交稅後已未獲市府的垃圾收集服務﹐以上計劃是另1項例子。柏文住宅業主因而要求省府將他們列為另1類納稅人類別。

第1選區市議員貝羅斯(Greg Beros)要求市府進行「獲科學化證明的民調」﹐調查是否大部分居民贊成推行該項計劃﹐該民調應列明所有開支﹐包括工具收藏?燃料等費用。

去年的市選中﹐曾有不少選民及市議員候選人要求市府推出該項服務。

烈市議員曾於去年12月要求市府職員做調查﹐並對該服務的開支及可行性發報告。市府職員最近向市議會財政委員會呈交的報告稱﹐旺市政府為該市的8萬條住宅行車道提供該項服務的開支是350萬元。

現時烈市政府已為市內65歲耆老及行動不便者免費提供該項服務﹐涉及1400條行車道﹐市府每年的支出是6.4萬元。

該項計劃的目標是能於停雪後30小時內剷除行車道邊的雪壩﹐但由於市內的小路不斷增加﹐同時新法例限制剷雪時間﹐要求該項服務的住戶數目於近10年來增逾1倍(2005有600戶﹔現時有1400戶)。

更多都會新聞
失蹤長者病人倒斃街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漢伯河地區醫院(Humber River Regional Hospital)一名長者病人失蹤後﹐昨早被發現倒斃在多市... 詳情
子女參加春夏季康樂項目
【明報專訊】昨天大家撥了快鐘﹐多少顯示春天不會很遠了﹐而且天氣亦已和暖了很多。 雖然昨天士嘉堡百年康樂中心(Centennial Re...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女途人及男童昨天下午在士嘉堡被車撞傷﹐幸好並無生命危險。 昨天下午約2時﹐一名40多歲女子及一名5歲男童在貝治芒路(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