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進化論看法 退出保守黨團

[2015.04.01] 發表

卑詩省國會議員倫尼(James Lunney,右)周二宣布退出保守黨國會議員團﹐爭取更大自由﹐捍衛他的宗教信仰。他對進化論的看法引起爭議﹐他決定以獨立議員身分問政。

倫尼在聲明中說﹐他自願離開﹐因為他對進化論有自己的看法﹐不想為難保守黨同僚。倫尼說﹐他以獨立議員身分問政﹐但會與保守黨一起投票。

倫尼上月發表一些言論﹐掀起波瀾。上月底﹐倫尼為那兩名議員辯護﹐他在推特網站發帖子﹐認同進化論是「科學理論」﹐但人們不應說它是事實。

更多加國新聞
保守黨堅決不讓步 新反恐法修訂遭否決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恃仗它在眾議院公安委員會的多數優勢﹐投票否決反對黨的第一輪新反恐法修訂案。 保守黨國會議員也提出多多... 詳情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國會已批准﹐加拿大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反伊斯蘭國戰鬥任務延長1年﹐但哈珀政府再次拒絕說明﹐這項任務花費多少公帑。 ... 詳情
21筆私人商務花費 沃林全向參院報銷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皇家騎警向法庭提交新文件﹐指停職參議員沃林(Pamela Wallin)向參議院報銷21筆旅費﹐其實是她到多倫多和貴... 詳情
(愛蒙頓3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肉食檢驗員的代表工會說﹐肉類檢驗人員人手嚴重缺乏﹐威脅全國消費者的安全。外輸美國的肉類有更嚴格的檢驗程序﹐在本... 詳情
加航客機衝出跑道 危急關頭 抱老婦逃生 好心漢拒認英雄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AC624號班機周日凌晨在哈利法克斯機場衝出跑道﹐機上1名男子奮不顧身﹐協助同機80歲老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