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民房遭強拆倒塌 傳戶主4人被埋廢墟

[2015.04.04] 發表
倒塌現場如同廢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市有網民在微博爆料稱,昨日上午西安市紅纓坊一間3層民房遭人強拆,其間造成房屋倒塌,更傳出戶主一家4口都被埋在廢墟下。目前當局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

據一名白姓居民表示,昨早8時許接到弟弟的電話稱被房子埋了,之後對方便失去聯絡沒有任何消息。事發當地消防部門派員到場進行搜救,據一名消防員表示,搜救犬在現場繞了幾個圈,估計倒塌房屋下有人的可能性較大。隨後挖掘機開始進行挖掘,惟家屬擔心此舉會對被埋親人造成傷害而上前阻止,搜救工作受到情緒激動的家屬阻撓而被逼暫停。

及至昨日下午,消防員從現場救出一名47歲女傷者,身上多處骨拆。傷者表示,「我們住在4樓,早上9時多還在睡覺,房子就像地震一樣樓頂塌了,樓板壓在我身上,動彈不得」。此外,她亦透露,事發時丈夫也在屋內。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湖南省郴州市桂陽縣1日晚發生兇殺案,52歲男死者湯某收賬期間,被村長湯啟釗以鳥銃射殺。事後警方已拘捕湯啟釗,並收繳有關槍械,目前... 詳情
深穗墓位告急 港人高鐵沿線「掃墓」
【明報專訊】香港骨灰龕位供應短缺,近年不少港人轉移北上購買墓地。惟廣州及深圳的墓地愈炒愈貴,高鐵沿線的粵東地區墓園近年積極擴展,成為港人北上... 詳情
粵前地質局長遭雙開 省紀委斥不收斂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昨日發消息指,該省地質局前局長歐陽志鴻因收受巨款賄賂,利用職務為他人提供便利,現已受雙開處分。廣東省紀委稱, 歐陽志鴻...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清明節撞上復活節,港人蜂擁北上內地祭祖及旅遊。不少攜帶孩子、老人的家庭都會選擇在廣州稍作逗留,其中部分廣州遊的遊客鍾意選擇長... 詳情
「長沙韋小寶」 撞車 17女友探望揭騙局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被稱為「長沙韋小寶」的袁姓男子(圖)日前在交通意外中受傷,竟獲多名「女友」趕到醫院探望,眾人核對下發現袁同時周旋在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