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艦東太平洋緝毒 繳5200公斤毒品

[2015.04.04] 發表
圖為參與太平洋東部掃毒任務的加拿大海軍白馬艦。

(渥太華3日加新社電)國防部說﹐一艘加拿大軍艦上月在太平洋東部哥斯達黎加對開海域執行大規模掃毒任務﹐截獲超過5,200公斤可卡因。

加拿大海軍白馬艦(HMCS Whitehorse)與美國海岸衛隊?美國海軍合作﹐在國際公海緝毒﹐在沿海貨輪查獲5,200多公斤可卡因。

國防部說﹐美國海軍巡邏艦靠近貨輪﹐船員開始在船上拋下捆包。

白馬艦與一艘美國海岸衛隊快艇奉召﹐參與3天聯合行動。

執勤人員在海中撈起一捆捆可卡因﹐毒品重逾5,200公斤﹐登船隊員在貨輪上找不到毒品。

國防部指出﹐當局不想影響有關調查﹐現在才揭露查獲毒品。

白馬號軍艦代表加拿大﹐參加多國行動﹐遏制加勒比海流域?東太平洋與中美洲海域販毒活動。

更多加國新聞
阿富汗戰場戰功赫赫 萬斯或任新總參謀長
(渥太華3日加新社電)萬斯中將(Lt.-Gen. Jonathan Vance,圖)在國內外指揮加軍﹐累積豐富戰場經驗﹐最有可能接任新國防總... 詳情
圖書文獻庫削支6年 終獲資金添購藏品
(渥太華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圖書文獻庫(Library and Archives Canada)勒緊腰帶6年﹐盡量削減開支?停止收購藝術品﹐... 詳情
華艦載加僑撤離也門 驚險萬分
【明報專訊】中國海軍協助加拿大等國僑民撤離也門行動的更多細節昨日曝光。行動時十分驚險,外圍戰鬥逼近中國軍艦。另一方面,接載加拿大公民撤離也門... 詳情
退休機師談工作挑戰
(滿地可3日加新社電)飛機乘客也許擔心天氣惡劣﹐影響航機飛行﹐一名退休國際機師指出﹐機師都受過特別培訓﹐面對突發事件﹐都能處之泰然。 ...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教育局前天在得知有一名溫市中學生感染麻疹,令這波麻疹潮確診人數增加至5人,教育局並已在Lord Byng中學設立預防注射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