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友:續與各平台商O2O合作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匯友資本曾投資不少影視娛樂企業,曾在2013年當「白武士」收購唱片連鎖店HMV在港業務。胡景邵指出,曾為亞視草擬70多頁發展計劃書,至今無法進場也不會強求,但不代表他們放棄O2O(online to offline,線上到線下)的營銷概念,舉例會繼續與不同平台洽談合作,以作為「線上」播放所製節目,再由HMV未來於銅鑼灣的旗艦店,作為「線下」銷售點。

曾投資橙天嘉禾、傳奇影業的匯友資本,曾透過上述影業出產不少荷里活大片,早前也曾投資美劇《Gossip Girl》的中國版本版權。對於本土概念,胡景邵說「非不尊重本土,但不代表要排外」。

何智皒犮R,港人應考慮在既有本土文化上,與國際接軌,而所謂中港合拍片也不應流於「隨意找一兩個說普通話的演員加入」便算。兩人指本港不缺創意人才,但所謂「高層」的國際視野不足,受制於眼前利益或不同機構的方向,造成局限。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匯豐銀行今日公布150周年紀念鈔公眾認購的分配結果,申請人可透過身分證或護照編號、電話號碼或紀念鈔申請參考編號,到網站 詳情
忘年情侶互劈男死女危
【明報專訊】黃大仙彩雲h昨日發生謀殺及傷人案。一對年齡相距22載的情侶,打破年齡差距,相戀並共賦同居兩年,但昨午在寓所疑因事爭執,繼而持刀大... 詳情
【明報專訊】警長於去年10月中「雨傘運動」期間在旺角執勤,被指拖行示威者,後來他與女兒遭網民「起底」,有職訓局學生在網上討論區虛報有黑幫付6... 詳情
【明報專訊】城規會將於本周五討論屬二級歷史建築的山頂盧吉道27號大宅改建為文物酒店的申請。盧吉道27號大宅現由本港註冊公司「御冠」持有,業主...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居於護老院的89歲老翁證實感染可致命的腦膜炎雙球菌,病人於本月10日起發燒和咳嗽帶痰,同日入住廣華醫院。他的臨H診斷為敗血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