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視皮光肉滑 普京又再傳整容

[2015.04.17] 發表
普京周四上電視時面部皮光肉滑,眼下的皺紋和眼袋都消失了。(互聯網圖片)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周四出席電視節目,重申並無派兵到烏克蘭,有傳媒發現從前額有皺紋的普京,在鏡頭前竟變得皮光肉滑,眼下的皺紋和眼袋都消失了,令他做過整容手術的傳聞更囂塵上。

英國《每日郵報》對照現年62歲的普京多年來的照片,發現他猶如食了回春藥,年紀愈大容貌愈年輕。在2011年,時任總理的普京被拍到臉上有一片黃瘀色,當時已有人懷疑他曾整容,有整容專家從照片分析,認為普京做過注射肉毒桿菌、拉臉皮、臉頰填充及除眼袋等手術,不過均被其發言人否認。

至上月,普京一度沒公開露面10日,當他再次露面與哈薩克總統會面時,其面容有點腫脹發亮,眼睛只能半張開,令外界再次盛傳他去了做整容手術。

更多國際要聞
死亡直播 美警12槍殺危駕黑人
【綜合報道】美國得州休斯敦當局周四證實,警方周三在高速路上追逐一輛可疑汽車後,將駕車的41歲黑人男子謝潑德(Frank Shephard)當... 詳情
希拉莉女登雜誌封面 談女權 為母參選叫陣
【綜合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莉,周日終於宣布角逐民主黨黨內提名出戰總統選舉,而當她下此重要決定時,女兒切爾西亦在其身旁。切爾西近期在家族... 詳情
【綜合報道】懷有第2胎的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預產期盛傳為本月25日,她將入院的倫敦聖瑪麗醫院,院外由本周至本月30日,禁止泊車,周五起... 詳情
南非排外騷亂 華商遭搶掠
【綜合報道】南非爆發排外騷亂,海濱城市德班周邊一些城鎮最近三周接連發生針對外國人的暴力襲擊,迄今造成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數百家外國人商... 詳情
本篤十六世開派對喝啤酒 慶88歲壽辰
【綜合報道】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在梵蒂岡花園舉行派對,並暢飲啤酒,慶祝88歲壽辰。 梵蒂岡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