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香港入紙註冊結婚

[2015.04.18] 發表
章子怡身在巴黎出席活動,人逢喜事心情靚爆。(路透社)
汪峰快將娶得美人歸,事業與愛情兩得意。
章子怡與汪峰上月29日秘密在港遞交擬結婚通知書,3個月內要註冊結婚。
汪峰今年2月製造求婚驚喜,用遙控航拍機載9.15卡鑽戒飛到章子怡面前。(資料圖片)
章子怡獲汪峰精心炮製浪漫求婚及U爆愛的宣言,立即說﹕「我願意。」並擁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6歲章子怡自今年2月生日時含淚說﹕「我願意!」答應43歲男友汪峰求婚後,婚期隨即進入倒數。雖然兩人未有公布正確日子,但近日盛傳好事將近,並說他們在北京購買的豪華別墅正開始裝修愛巢。原來章子怡與汪峰3月29日已秘密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依照香港條例,要在遞交結婚申請後3個月內舉行婚禮,即6月29日前他們必須註冊完婚,章子怡便正式成為汪太。6月29日是汪峰44歲生日,未知是否有特別意義及安排?

娛樂組

章子怡自2013年與汪峰擦出愛火花後,愈愛愈高調及甜蜜,汪峰曾在演唱會上向章子怡示愛,令章子怡U爆。

生日會浪漫求婚 章子怡﹕我願意

兩人熱戀後婚訊頻傳,終於在今年2月,汪峰花百萬元為章子怡慶祝36歲生日派對,當晚向女友送上浪漫的求婚驚喜,用遙控航拍機載蚖靋逾千萬的9.15卡鑽戒飛到章子怡面前,然後汪峰單腳跪下說出愛的宣言﹕「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堙A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讓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章子怡感動熱淚盈眶說出﹕「我願意。」汪峰再感謝章子怡給了他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艱難都已是往事,從此我們攜手到老。」令章子怡甜到漏。

優才計劃 章子怡07年成為香港人

不過兩人未有透露婚期,日前盛傳是5月2日,但被他們否認。沒想到章子怡與汪峰上月29日已秘密在香港遞交擬結婚通知書,資料顯示章子怡填寫職業是藝人,未婚;汪峰職業是音樂人,曾離婚;而報的住址都是北京朝陽區,但地址不同。有指章子怡早於2007年透過優才計劃成功申請成為香港人,如果章子怡是香港人身分,其配偶亦可來港居住成為香港人。

逾億北京築愛巢 6.29前需註冊

章子怡與汪峰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後,要在3個月內舉行婚禮,即6月29日前要完婚。章子怡經理人被內地傳媒問到此事,回應是﹕「我不知道啊!」有報道又指他們在北京郊區購置豪華別墅作愛巢,價值過億元人民幣,目前已開始裝修,預計年內能入住。

現身巴黎心情靚爆

章子怡近日身處巴黎出席活動,未知是否人逢喜事,她特別容光煥發,心情靚靚。她大受法國影迷歡迎,粉絲不停高呼「ziyi、ziyi」,她品嘗美酒及美食外,還親自體驗甜品製作。

汪峰雙喜臨門澳門奪兩獎

她的未婚夫汪峰前晚在澳門舉行的《全球華語榜中榜》中獲頒「亞洲影響力最佳演唱會」及「榜中榜最佳男歌手(內地)」,他感謝所有愛他及支持他的人,希望在這種激勵下創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他說頒獎禮主題切合他的心態﹕「永不止步。」他相信好的音樂永遠是每個時代人心靈的慰藉。

更多影視
范冰冰盡搏 勁過Baby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Angelababy為內地綜藝節目第二季《奔跑吧兄弟》錄影,一眾主持與嘉賓在泥漿大戰,貼身肉搏,在限定時間內爬到高處就獲... 詳情
霆鋒襲北京體育大學被包圍 女粉絲徒手爬2樓搏見面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穿上灰色外套、黑色褲現身北京體育大學,挺茪j背囊走入校園內的國際教育學校2樓,為內地某電視台拍攝節目。據知,拍攝現場除... 詳情
假醫生自稱「陳展鵬」 陳展鵬呼離奇:護士不會以為是我吧
【明報專訊】觀塘聯合醫院發生假醫生奇案,一名24歲高大、外貌英俊,酷似藝人陳展鵬的男子近月常出沒聯合醫院,穿醫生袍又取得臨時通行證。據知他自... 詳情
無走韃リ貜敕~蛋糕 網民「大撠迭v齊鬧爆
【明報專訊】無谷bfacebook專頁上載一條宣傳4月26日起新節目的影片,片中安排多位女藝員包括黃心穎、李佳芯、梁嘉琪等互掟蛋糕嬉戲,其中... 詳情
SKE48起飛腳U港迷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KE48成員大場美奈、高柳明音及江籠裕奈前晚於深水儹|行簽名握手會,吸引300粉絲到場支持,3人一出場即特別以廣東話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