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音樂人兼撲克高手

[2015.04.18] 發表
汪峰前晚在澳門《全球華語榜中榜》奪得兩獎感謝愛他及支持他的人。
汪峰是撲克高手,最近參加2015中國撲克錦標賽並擔任榮譽隊長。

【明報專訊】汪峰不單具音樂才華,原來亦是撲克高手。早前曾被拍到在拉斯維加斯某酒店玩牌,惹來賭錢猜測,其後他澄清。最近參加2015中國撲克錦標賽,與奧運冠軍陳(乒乓球)等一起加入撲克錦標賽「中國夢之隊」。他被授予榮譽隊長稱號感到榮幸,還計劃隨中國夢之隊參加頂級的亞洲及世界撲克大賽,希望能盡一分力。

娛樂姐

更多影視
范冰冰盡搏 勁過Baby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Angelababy為內地綜藝節目第二季《奔跑吧兄弟》錄影,一眾主持與嘉賓在泥漿大戰,貼身肉搏,在限定時間內爬到高處就獲... 詳情
霆鋒襲北京體育大學被包圍 女粉絲徒手爬2樓搏見面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穿上灰色外套、黑色褲現身北京體育大學,挺茪j背囊走入校園內的國際教育學校2樓,為內地某電視台拍攝節目。據知,拍攝現場除... 詳情
假醫生自稱「陳展鵬」 陳展鵬呼離奇:護士不會以為是我吧
【明報專訊】觀塘聯合醫院發生假醫生奇案,一名24歲高大、外貌英俊,酷似藝人陳展鵬的男子近月常出沒聯合醫院,穿醫生袍又取得臨時通行證。據知他自... 詳情
無走韃リ貜敕~蛋糕 網民「大撠迭v齊鬧爆
【明報專訊】無谷bfacebook專頁上載一條宣傳4月26日起新節目的影片,片中安排多位女藝員包括黃心穎、李佳芯、梁嘉琪等互掟蛋糕嬉戲,其中... 詳情
SKE48起飛腳U港迷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KE48成員大場美奈、高柳明音及江籠裕奈前晚於深水儹|行簽名握手會,吸引300粉絲到場支持,3人一出場即特別以廣東話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