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怡三段情 汪峰兩段婚姻兩個女

[2015.04.18] 發表
葛薈婕當年為汪峰未婚誕下女兒「小蘋果」。(資料圖片)
章子怡與外籍富豪Vivi Nevo曾訂婚,可惜最後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汪峰各自經歷豐富情史,緣分將他們撮合在一起。章子怡過往有3段為人所知的戀情,最早於2004年爆出與霍啟山熱戀,但聚少離多只維持兩年。07年與外籍富豪Vivi Nevo拍拖看NBA球賽時擁吻,戀情曝光。之後曾訂婚曬12卡巨型鑽戒,可惜10年宣布3年情告終。12年她爆新戀情對象是央視主播撒貝寧,但維持約一年告分手。之後章子怡遇上汪峰,愛得熾熱並答應求婚。

汪峰則經歷過兩段婚姻,有兩個女兒。據知他未成名前認識第一任太太齊丹,是四川某電視台主播,兩人拍拖4年低調結婚,但婚姻維持不足一年結束。04年,34歲的汪峰認識年僅18歲的模特兒葛薈婕,葛薈婕為汪峰未婚誕下女兒「小蘋果」,後來分手。07年汪峰與康作如相戀,10年領證結婚,康作如其後為他誕下女兒,於13年離婚。

章10億身家 汪被帶旺歌酬暴升

汪峰與章子怡相戀以來有不少負面報道,如有指兩人身分懸殊不被看好。章子怡身家豐厚,與母親合共的身家估計近10億港元。不過汪峰自與她拍拖後,被帶旺身價持續上升,有指近日歌酬升至千萬。自汪峰求婚成功後,網上曾流傳章子怡的哥哥及阿嫂不滿汪峰配不起章子怡,大鬧求婚現場,但被章子怡怒斥被抹黑。汪峰則被舊愛葛薈婕數汪峰的不是,還被指有意出書。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范冰冰盡搏 勁過Baby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Angelababy為內地綜藝節目第二季《奔跑吧兄弟》錄影,一眾主持與嘉賓在泥漿大戰,貼身肉搏,在限定時間內爬到高處就獲... 詳情
霆鋒襲北京體育大學被包圍 女粉絲徒手爬2樓搏見面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穿上灰色外套、黑色褲現身北京體育大學,挺茪j背囊走入校園內的國際教育學校2樓,為內地某電視台拍攝節目。據知,拍攝現場除... 詳情
假醫生自稱「陳展鵬」 陳展鵬呼離奇:護士不會以為是我吧
【明報專訊】觀塘聯合醫院發生假醫生奇案,一名24歲高大、外貌英俊,酷似藝人陳展鵬的男子近月常出沒聯合醫院,穿醫生袍又取得臨時通行證。據知他自... 詳情
無走韃リ貜敕~蛋糕 網民「大撠迭v齊鬧爆
【明報專訊】無谷bfacebook專頁上載一條宣傳4月26日起新節目的影片,片中安排多位女藝員包括黃心穎、李佳芯、梁嘉琪等互掟蛋糕嬉戲,其中... 詳情
SKE48起飛腳U港迷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KE48成員大場美奈、高柳明音及江籠裕奈前晚於深水儹|行簽名握手會,吸引300粉絲到場支持,3人一出場即特別以廣東話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