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義工組織嚴冬助異鄉客 官方干涉
空軍無人機實彈演習「十發十中」
解放軍華北實兵演習 空地對抗針對薩德味濃
嚴禁非法穿越可可西里 可判刑責
印加強運兵能力 加快興建邊境數十條公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趙樂際新職 掌監察改革試點組

中紀委官網刊出一則新聞曝光了趙樂際(圖)的新身分,自10月25日接替王岐山履新中央紀委書記後不到一個月,趙樂際又有了新頭銜,中央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目前,監察委已在全國推行試點,海南的試點顯示,監察委增設了留置陪護機構。

中紀委新聞曝光新職

早在本月13日,中紀委官網已顯示,新疆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暨自治區深化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專題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中央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樂際,在全國推開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這顯示趙樂際再任新職。

去年11月7日,中辦印發《關於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開展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方案》,要求中央成立深化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領導小組,對試點工作指導、協調和服務。

小組成立後的首任組長是時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首任辦公室主任是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

監察委增留置陪護機構

趙樂際的新職,昨日經《北京青年報》旗下的微信公眾號「政知見」再次披露而引起關注。另中紀委官網,內地各省市區在推進監察委改革試點。對於公眾格外關注的留置取代「雙規」(在規定時間、地點就所涉及問題說明)的問題,浙江將省、市紀委原「雙規點」和警方看守所辟出的留置專區均作為留置場所。

海南省委常委會則要求,省公安廳要為監察委調查工作提供保障,市縣公安機關負責滯留期間的安全監管,增設留置陪護機構,做好留置對象的陪護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趙樂際新職 掌監察改革試點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