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名面對不同官司麊戴B人物,噚日鶶﹞尷x民立會議員陪同下開記者會,簡介周日遊行安排,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排右四)話,希望港人上街聲援政治犯。(曾憲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新創建辦馬拉松 備千隻可再用膠杯
區鎮樺棄選新東 民主黨或撐郭永健
譚鐵牛總商會講十九大
趁15分鐘小休 建制為何俊賢慶生
七成半教師憂新中史教不完 教聯支持諮詢稿 教協讚肯聽意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周日反威權遊行 大會申2000人參與

【明報專訊】繼10月遊行後,香港眾志同社民連等多個政團褽簻P期日(3號)將會再次舉辦「反威權」遊行,聲援被判入獄麊戴B人士,並為「守護公義基金」同「在囚抗爭者支援基金」籌款,當日下晝兩點由灣仔修頓球場遊行至終審法院,遊行後舉行集會。主辦單位無評論遊行人數,但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時,就申請有2000人參與。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上月獲准就衝擊政總東翼前地案保釋等候上訴,但本月7號就要面對另一宗藐視法庭官司判決。佢噚日鰤O者會上話,今年8月同10月儮C行,自己身在獄中,而本月7號亦可能再被判監,所以希望判刑前可以同關心政治犯麰輕鉹H鬗策號C行同行,呼籲市民參與。面對同一宗藐視法庭官司麊壎螺s副主席黃浩銘相信,愈多人遊行,獄中人就愈唔會感到孤單。

主辦單位10月舉行鵅u反威權遊行」報稱有4萬人參加,同警方公布鼣怜狙p人數4300相差8倍,當時主辦單位無交代點樣計算人數。對於今次點算人數方法,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話會有義工負責鰣囍P地方點算,但未有透露細節。

 
 
今日相關新聞
周日反威權遊行 大會申2000人參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