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王子未婚妻再捧加國時裝
教授索吻拉女生手放入褲襠 投訴性侵3年 魁大未公布懲處
魁省立法加強管制 12月15日到3月15日用雪胎
真樹做聖誕裝飾 10年首漲價10%
警方智破艾翟斯暴力街頭劫車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女星控韋斯汀性侵 訴訟書送出 本月中開審
沒親手交給答辯人 法庭裁定文件已算送達

(多倫多1日加新社電)荷李活電影監製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圖)捲入性醜聞﹐近期去向不明。安省法官周五裁定﹐加拿大女子控告他性侵犯﹐律師團派人傳遞訴訟書﹐雖沒親手交給答辯人﹐文件已算送達。

安省女星提出訴訟﹐身分不能揭露﹐因為她尋求新聞禁令。她指控韋斯汀﹐在差不多20年前﹐她在多倫多參演電影﹐他在電影拍攝期間性侵犯她。

有關指控未經法庭辯證﹐答辯人未有提交答辯書。

法庭上月准許女子的律師提交申訴狀﹐儘管他們無法將文件交給韋斯汀﹐因為他們不知他的下落。

那時法庭下令替代方式﹐亦即通知韋斯汀的文件﹐不一定直接交到他手上。

女事主的律師史密斯(Alex Smith)在周五聆訊庭上說﹐迄今無人知道韋斯汀的下落﹐親自遞交訴訟書。

申訴狀已寄到韋斯汀寓所、他的刑事律師﹐還有代表韋斯汀的德拉威爾州(Delaware)訴訟案律師。

主理法官說﹐女子的律師團隊已盡力遞交訴訟書給韋斯汀﹐可算完成文件遞交程序。

律師史密斯指出﹐韋斯汀迄今仍未回應女星提控。

史密斯說﹕「雖然他沒時間回應這個法庭的訴訟案﹐他有時間發表聲明……他決定向美國導演聯會辭職。」

案件排定12月15日庭審﹐韋斯汀有機會指派律師﹐處理這宗訴訟案。

女星索償款額數以百萬元計﹐賠償她的精神損傷﹐她說她精神緊張﹐有社交焦慮、抑鬱症﹐與社會隔絕﹐有罪惡感﹐因為韋斯汀性侵犯她。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女星控韋斯汀性侵 訴訟書送出 本月中開審
安省女星控韋斯汀性侵 訴訟書送出 本月中開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