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包包高舉雙手扮投降,十分可愛。(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徐榮爆囡囡包包現在喜歡學大人。(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許廷鏗預計會出席樂壇頒獎禮。(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葉文輝:她是我公主 愛的宣言U太太
麥明詩:唔會無感覺 讚林作新歡靚女
陳柏宇紅館個唱玩除衫騷肌 學伊健留長髮被叫姐姐
賴慰玲生B 田蕊妮想做契細佬
周柏豪賽車撞防撞欄無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包包舉手扮投降賣萌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偕囡囡徐心怡(包包)出席公開活動,2歲的包包眼仔睩睩非常可愛,不時向圍觀市民揮手,人氣十足;當徐榮示範在家中如何跟囝囝玩槍戰遊戲時,一聲「舉手」,包包就自動高舉雙手扮投降,萌爆全場。徐榮表示:「包包現在喜歡學大人,哥哥踢波、兩個表姐又踢波,她經常出入球場,很難避免,踢波會腳粗只是錯誤觀念,只要她喜歡,我們都會讓她玩。」徐榮稱現時減少在囡囡面前玩手機,短訊也是偷偷回覆,但難以避免她接觸。他快將為劇集《BB來了》開工,笑指包包已是大BB,不適合在劇集客串演出。

許廷鏗撐胡鴻鈞

同場的許廷鏗前晚跟緋聞好友胡鴻鈞玩網上直播時揚言公開「HeHe愛巢」,他表示:「其實真的是朋友家,一大班朋友打牌、打邊爐,直播主力是想撐胡鴻鈞。原本他首《朋友身份》是我的歌,但由於我轉唱片公司,改由他唱,我見證住他錄音過程,大家兄弟一場,無計啦!(會否又變大喊包?)論相熟程度,抵喊!但有HeHe緋聞就不太好,我怕控制不到。」許廷鏗稱預計會出席頒獎禮,至於無赤犒{獎禮,他表示若收到邀請一定會出席,但暫時未知。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包包舉手扮投降賣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