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柏宇除衫騷健碩身材及背脊紋身,粉絲睇到呱呱叫。
放大
 
符曉薇來為老公陳柏宇打氣。(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陳柏宇見到偶像鄭伊健驚喜現身,表現興奮。
放大
 
雖然飛雲道具船失靈,但女粉絲能跟陳柏宇一起排排坐,相信一樣開心。(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賴慰玲生B 田蕊妮想做契細佬
周柏豪賽車撞防撞欄無礙
何雁詩感情穩定無發酒癲
張鈞甯呻無拖拍
《星戰8》全體出動宣傳 黛絲烈尼否認約滿辭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柏宇紅館個唱玩除衫騷肌 學伊健留長髮被叫姐姐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入行11年首踏紅館,前晚舉行第一場《陳柏宇SPEECHLESS 2017演唱會》,太太符曉薇(Leanne)陪同他的外祖父母和表妹到場打氣,捧場的圈中朋友則包括周柏豪、連詩雅、Tim@Dear Jane、唱作人陳詠謙、方皓玟及蔡穎恩。染了一頭紫藍色頭髮的陳柏宇升上高台唱完歌曲《霸氣情歌》後,現場熒幕播出他的原名陳廣偉,又爆他與太太符曉薇於2011年起譜戀曲,又有雙方的童年照,十足婚禮介紹新人的短片。演唱會原本安排一部飛雲道具船,邀粉絲一齊乘坐,可惜開騷前裝置失靈,他無奈作狀扮升空,一邊唱歌一邊與女粉絲頭貼頭玩自拍,手拖手又做心心手勢補鑊,並暗示偶然犯錯也應原諒別人。

裝置失靈跟粉絲扮升空

為紅館處男個唱施展渾身解數的陳柏宇,刻意操練身形,谷到盡的他承諾「找數」,應粉絲要求脫去皮褸裸露上身,事前故意扮做運動,咬緊牙關僅閃脫10秒即穿回。未知是否怕粉絲詐型,他之後再次脫皮褸曬麒麟臂及背脊紋身,Man爆的他惹全場粉絲拍手尖叫。其後,陳柏宇形容台上擺放寫有11年年份的酒桶道具有特別意思:「加入樂壇11年,似釀酒釀了11年,但這年份的酒沒酒味又太cheap,雖然未必永遠都唱歌,但希望有機會讓我再浸多20年、30年!」

孖偶像合唱完成心願

以靚聲落力獻唱外,陳柏宇大膽嘗試拿起結他,自彈自唱鄭伊健名曲《動地驚天愛戀過》;唱到中段時,伊健驚喜現身,二人還合唱。原來他視伊健為偶像:「自彈自唱很難,我很緊張。從小已很喜歡伊健,他現在依然很後生,還靚仔過我。當年試過留長髮剪伊健頭,可惜被人叫姐姐或妹妹,證明如果沒有伊健的靚仔和身高,就不要學他留長髮!這晚伊健來唱歌,是完成我其中一個心願。」伊健憶當年二人曾同屬舊唱片公司,所以早已認識,又讚陳柏宇開場的紫藍色髮型似漫畫主角。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柏宇紅館個唱玩除衫騷肌 學伊健留長髮被叫姐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