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雁詩(左起)、黃仁德及陳凱琳玩遊戲時有親密接觸無尷尬。(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張鈞甯呻無拖拍
《星戰8》全體出動宣傳 黛絲烈尼否認約滿辭演
龜梨和也拍劇左手骨折 去完醫院繼續開工
太妍警署助查澄清愛犬與車禍無關
黃致列台灣開騷 父母陪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雁詩感情穩定無發酒癲

【明報專訊】陳凱琳、何雁詩與台韓混血「小鮮肉」黃仁德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揭幕禮,三人玩遊戲時奉旨親密,拖手運呼拉圈,又用面夾氣球,合拍度不錯。不過,黃仁德獻唱韓文版《I Believe》,被發現偷看寫滿在掌心的歌詞,他即尷尬大笑。

何雁詩對於有報道指她在陳嘉寶婚宴上發酒癲,大喊自己單身,又鬧某人是衰人,她澄清跟男友鄭俊弘感情穩定:「睇到新聞,我個腦埵陳Q鴉飛過,我感情無問題,不知點解這樣傳?我完全無話過單身,無鬧人衰人,我酒量很好,只是流了兩滴感動之淚,因為見到陳嘉寶結婚、賴慰玲懷孕。」陳凱琳則透露與男友鄭嘉穎已跟賴慰玲的BB上契:「我做契媽,負責改英文名,嘉穎做契爺,負責買日用品和嬰兒車。」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何雁詩感情穩定無發酒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