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柏宇兩場紅館騷前晚圓滿結束,他壓軸眼濕濕獻唱《想創》。(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柏宇邀女粉絲一齊乘坐「飛雲」升上半空,柏宇除攬蚢鴾銵A更親吻頭額。(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柏宇老婆符曉薇在台下有否呷醋?
放大
 
擔任嘉賓的張敬軒向陳柏宇送上皮鞭及情趣內衣。(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欣宜不怕被標籤 娜姐為夢想改變
首次舉行個人見面會 400粉絲撐場 Jackson自嘲在港無人識
T.O.P獲韓網民選為年度劣評王
始源沉重樣現身劇集煞科宴
Rain濕身谷新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軒仔贈皮鞭情趣內衣 陳柏宇當老婆無到攬惜女粉絲

【明報專訊】陳柏宇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邀請到張敬軒任嘉賓,軒仔開玩笑向他送上皮鞭和情趣內衣,要求柏宇鞭策事業之餘,也應好好照顧太太符曉薇。但柏宇竟邀請粉絲上「飛雲」升上半空,在太太面前又攬又惜,認真大膽!

補鑊讚老婆唔化妝都靚

陳柏宇入行11年首踏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前晚尾場,楊千嬅、丁子高、何雁詩、JW、小肥等捧場,舞台特別設有「飛雲」登場。陳柏宇說﹕「這是我座駕飛雲,全名叫『機會薛r飛雲』,昨晚飛雲因發燒飛不到,經過我的鼓勵後,今日已經康復了。」他在觀眾席上邀請一名女粉絲一齊乘坐獻唱《航拍》,兩人升上舞台半空,配合閃燈,非常浪漫,其間柏宇為對方扣上安全帶,拖手、自拍之餘,更又攬又惜,他說﹕「黐線,當然要惜,永遠都應該好願意去表達大家的好意。」他公然親吻對方的頭,令全場嘩聲四起。未知是否怕得罪太太,柏宇提到對方時說﹕「大家經常提起她,她現在壓力好大,不化妝都不敢出門,記者們總愛拍她沒化妝的樣子,不過她不化妝都一樣靚!」

軒仔有大將之風為柏宇拉票

陳柏宇邀得軒仔擔任嘉賓,兩人合唱《騷靈情歌》,互C高音,柏宇送上最新專輯答謝對方,沒想到軒仔鬼馬回禮,送上愛心皮鞭和情趣內衣,叫他鞭策事業,也不忘要多陪伴太太,做個好老公。柏宇說﹕「她本身已經有暴力傾向,你還要送這個給她?」軒仔回復正經,公開為柏宇拉票,請觀眾在叱爧祩癒u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投柏宇一票,軒仔本身都獲提名,卻叫人投選柏宇,盡顯大將之風。演唱會完結後,柏宇決定加碼,眼濕濕獻唱《想創》,最終演唱會超時。

心情激動 唱第一首歌眼濕濕

柏宇完騷後接受訪問,他說﹕「今晚心態上好輕鬆,當然表演上有失準,歌詞大約記得八成,但整個過程好開心。其實由第一首歌開始我就眼濕濕,因為心情好激動,好享受這麼多人為自己歡呼和鼓掌。」問到跟女歌迷甜蜜互動,會否惹來太太呷醋?柏宇說﹕「不會,只是滿足一鴾H家。」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軒仔贈皮鞭情趣內衣 陳柏宇當老婆無到攬惜女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