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昨凌晨到美東村拘捕涉嫌在家中吸毒的男子時,該男子神志不清。(蔡方山攝)
放大
 
胡氏夫婦昨舉報親兒在家吸毒後,到警署協助調查。(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續租領展不果 李鄭屋遷郵局 領展:無關拆售17商場
創光熱電統一理論 港大研改良LED燈
黎明演唱會製作公司 入稟追投資方130萬
尊子漫畫
趁EQ做fb直播 舉牌攝鏡 黃碧雲喊性騷擾 逼退謝偉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執屋發現毒品 父報警拘子

【明報專訊】黃大仙昨發生父親大義滅親報警舉報親兒案件。中年父母疑在美東h寓所內,發現一袋屬於30歲兒子的懷疑毒品及吸食工具,父親決定即時報警。警方到場檢走單位內懷疑毒品,以涉嫌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罪名拘捕青年。

被捕男子姓胡,30歲,涉嫌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由警車接載帶署調查。據悉,他被帶走時神志迷糊。而舉報兒子的胡父及胡母其後亦一同到警署助查。

事發昨凌晨2時許,胡母在黃大仙美東h美德樓家中替30歲兒子執拾物品時,在一個膠袋內發現小量懷疑毒品及吸食工具,即時通知55歲丈夫,胡父查看後懷疑兒子在家中吸毒,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舉報親兒。警員接報到場,在單位內檢獲小量懷疑毒品及吸食工具,遂將姓胡青年拘捕帶返警署。

根據法例,任何人如管有任何適合於及擬用作吸食、吸服、服食或注射危險藥物的管筒、設備或器具,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1萬元及監禁3年 。

 
 
今日相關新聞
執屋發現毒品 父報警拘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