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庫克﹕蘋果入華須守法
高中生遭強姦失救截肢
1180架無人機廣州塔表演
擅闖保護區 Land Rover罰30萬
偷吃剩餘飛機餐 空姐被停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女童遭撞傷 肇事者怕擔責殺人棄屍

【明報專訊】湖北省黃梅縣一名9歲陶姓女童,日前在家門口玩耍,之後離奇失蹤,有鄰居表示女童消失前,曾與一名陌生男子說話,之後就遭對方強行帶走;事後得知,對方不小心撞到陶女又害怕擔負責任,於是將女童帶至偏僻地區殺害,但怪異的是,女童屍體堛瑣鼎x疑似遭挖走,讓家人感到相當痛心。

據《北青報》報道,女童當時正在家門口玩,之後有鄰居表示曾看見陌生男子與女童說話,之後便遭強行帶上車,女童父親事後發現女兒失蹤,趕緊報案,過了3天才找到女童,但只剩下一具冰冷的屍體。陶爸爸至殯儀館見愛女,卻發現她的身上纏蚆^帶,而頭髮也遭剃光,肩膀與頭部有多處受傷,猜測女兒遭人挖器官,他將此事件發上「微博」引起關注。

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逃逸的何姓嫌犯,由於不慎將女童撞傷,又害怕承擔肇事責任,便直接將女童抱上車,並帶至偏僻地區殺害棄屍,在嫌犯的指認下才找到女童的屍體。

警方事後解釋,家屬看見屍體時是驗屍後狀態,而剃頭髮是必要流程,因死者屬非正常死亡因素,才會剖開身體腹腔等部位,驗屍後再縫合的模樣才會讓家屬誤會。陶爸爸得知嫌犯落網後,氣得表示與對方無冤無仇,兩人根本不認識,卻如此狠毒地下手「我希望他被槍斃,還女兒一個公道」。

 
 
今日相關新聞
女童遭撞傷 肇事者怕擔責殺人棄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