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柏拉連5助攻 藍外套5﹕3挫惡人
維迪:Formula E難成大器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戴巴拿透露拒踢意軍 「因我是阿根廷人」

祖雲達斯今日迎戰有2分優勢的意甲新「一哥」國際米蘭前,首席射手24歲的保羅戴巴拿透露5年前曾獲邀代表意大利出賽,但他以「我是阿根廷人」而斷然拒絕。

因有意大利血統而可代表該國出賽的戴巴拿說:「我曾獲邀加入意大利國家隊,我非常重視這件事。那是19歲時的事,但當時我說『不,多謝了』,這是決絕的,我是阿根廷人,為意大利比賽會是謊言。」他結果在2015年10月首次披上阿根廷戰衣比賽,至今已上陣12次但未有入球。

戴巴拿今季意甲已入12球,暫於射手榜排第3,分別落後榜首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同胞莫路伊卡迪,以及次席拉素的恩莫比尼4球和3球,至於其祖雲前線拍檔另一阿根廷同胞希古恩則以9球排第5,這名前皇家馬德里箭頭雖然在世界盃外圍賽期間被阿根廷教練森柏奧利冷落,但仍獲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支持出席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希古恩是當今世上其中一個最佳前鋒,他在祖雲達斯的表現已證明一切。」

 
 
今日相關新聞
戴巴拿透露拒踢意軍 「因我是阿根廷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