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Nice Auto Sales汽車行。(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人移民加國主因避霧霾 魁省商業移民申請積壓9000宗
孩子來加醫好哮喘鼻過敏 中國母親慶幸做對決定
萬錦市議會今天表決 「南京大屠殺紀念日」動議
中國留學生居外來學生首位 每年新增3萬人 數十億元進帳
網上賣手機 「釣魚陷阱」 假機詐騙搶劫 警緝黑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無牌經紀篡改行車里數騙客 華人車行即遭停牌禁買賣
與無牌經紀交易不受賠償基金保障

【明報專訊】安省銷售汽車行業自我監管構OMVIC昨日下令,立即暫停華人汽車經紀田敏(Min Tian,音譯)經營Nice Auto Sales汽車行的資格,田敏和這間汽車行,都不得合法出售、租賃、購買或交付汽車。

在暫停田敏的營業資格的同時,OMVIC還提出申請,要剝奪田敏的銷售經紀登記資格,同時還要拒絕一名無牌汽車銷售經紀王志軍(Zhijun (Jason) Wang,音譯)的登記申請。

該機構強烈建議市民,在田敏的經營資格被暫停時,不要通過田敏或Nice Auto Sales公司進行汽車交易,同樣也不要與王志軍進行汽車交易。如果有市民硬是與無牌經紀交易,則交易本身不受「機動車輛經銷商賠償基金」的保障。

Nice Auto Sales汽車銷售公司位於芬治東路4032號(近堅尼地路)。

據OMVIC首席執行官兼註冊官卡邁克爾(John Carmichael)稱,上述決定是因為監管機構認為,交易商的行為「可能使購車的公眾承擔風險」,因此即時發布「立即停牌令」。

OMVIC對Nice Auto Sales公司的調查發現,田敏僱用了一位未註冊的銷售人員王志軍。王某此前已被OMVIC裁定非法從事汽車銷售,以及非法改動汽車里程表。

此外,田敏還允許王志軍使用田敏本人的身分證件,進入受管制的汽車批發拍賣場,交易了數以百計的車輛;還允許王志軍向Nice Auto Sales汽車銷售公司的客戶出售車輛。

當OMVIC開始調查時,田敏也隱瞞了王志軍是利益關係人。

而王志軍則非法篡改汽車的行駛里程,而且沒有告訴客戶,汽車之前曾在北美其它地方登記過,也沒有披露許多汽車曾發生過車禍。

 
 
今日相關新聞
無牌經紀篡改行車里數騙客 華人車行即遭停牌禁買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