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紐卡素的馬連奴(左)被曼城前鋒捷西斯(右)絆倒。(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時1:0淘汰國米
加拿大6蛋贈斯洛伐克
勇士主場輕勝爵士 居里最快明復出鬥黃蜂
C朗要生夠7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連勝18仗 英超15分領放 曼城一球小勝紐卡素

曼城昨日英超作客紐卡素,雖然攻勢此起彼落,但最後僅能靠史達寧的入球勝出,不過,這場勝利令曼城在各項賽事已連勝18仗,在英超的領先優勢更擴大至15分。

昨日的比賽上半場形勢一面倒,作客的曼城完全控制比賽節奏,由奇雲迪布尼和史達寧組成的攻擊線,不斷向紐卡素的禁區施壓,主隊完全捱打,每次化解或者想打突擊,都是很快就「斷纜」,根本無機會入對方禁區。

比賽至11分鐘,中堅高柏尼因傷退下火線,哥迪奧拿派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入替,索性多打一個前鋒,志在必得。

比賽至31分鐘,奇雲迪布尼送出過頭波撕開主隊防線,史達寧近門抽入終於打破僵局。

曼城的攻勢未止,全場射門20次,只是無法擴大比數,其中迪布尼在下半場初段一次冷箭中柱,阿古路補中,惟越位在先,入球無效,這次攻勢算是最接近。

紐卡素末段積極反撲,搶回不少攻勢,也稍為給予客隊壓力,令到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也急得走到場邊指揮。

惟主隊紐卡素有心無力,未能平反敗局,最後以0:1落敗,近6場遭逢第5場敗仗。目前續以18分排在聯賽榜15位,但比第18位處於降區的般尼茅夫僅多1分。

至於榜首曼城,賽後連勝場數增至18場,在英超聯賽榜以58分遙遙領先,拋離次席曼聯15分之多。

 
 
今日相關新聞
連勝18仗 英超15分領放 曼城一球小勝紐卡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