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位於九龍灣啟業h的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大樓原為空置校舍,用了逾一年籌備及改建,昨正式開幕。大樓內設有障礙訓練場、室內靶場等訓練設施,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曾憲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景生:袁國強接任司長前辭仲裁職務
泛民初選2.6萬人投票勝預期 蔡子強料關修改議規鄭若驊僭建
馮檢基28座巴士 平均4至5人乘搭
姚直幡遭貼反抹黑海報 馮稱遭陷害
司馬文出戰建測界補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青少年軍大樓開幕 主席:歡迎團體借用

【明報專訊】位於九龍灣的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大樓昨天開幕,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主席陳振彬表示,大樓啟用後能為學員提供更完善的訓練。有學員表示,加入青少年軍「感覺多了一個家庭」。

原為空置校舍的青少年軍總會大樓,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用了逾一年籌備及改建,內設障礙訓練場、室內靶場、沿繩下降等多元化訓練設施。陳振彬說,青少年軍成立3年,至今團員人數已達800,大樓啟用後青少年軍不用再租借場地,可以用自己的場地作訓練和舉辦活動,提供更理想和完善的訓練。陳又稱,歡迎其他青少年團體一起使用大樓的場地及設備。

學員:感覺多了一個家庭

加入香港青少年軍兩年的14歲學員戴欣宇表示,加入青少年軍令她感覺多了一個家庭。她稱父親是警察,自己以前參與女童軍,因此對新成立的青少年軍感興趣,主動向父母提出要求加入。她表示,雖然訓練過程辛苦,但因與其他學員互相支持,故能堅持下去。她認為加入青少年軍最受用的是學會自律,又說日後希望成為青少年軍教官。

 
 
今日相關新聞
王志民:與林鄭皆感「中西環行埋一齊幾好」 稱中聯辦將與港府走得更近 泛民批影響管治
青少年軍大樓開幕 主席:歡迎團體借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