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前日揭發的韓籍男子陶瓷刀殺妻兒倫常命案,警方昨日在翻譯官協助下向被捕疑犯錄口供,並最快明日為兩死者驗屍確定死因。圖為涉事韓國家庭一家三口生活照。(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流感14天奪24命 3歲女乙流亡
撐朱經緯 六旬婦辱罵法官被拘
搶文件案梁國雄稱控罪不管議員 控方指適用於擾亂者
假波案舉報人作供頻稱「唔記得」
盜富商首飾典當 印傭囚1年8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韓漢稱醉酒 無殺妻兒記憶

【明報專訊】前日尖沙嘴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揭發的陶瓷刀殺妻兒倫常命案,涉嫌謀殺被捕韓籍男疑兇昨已回復清醒,傷勢並無大礙;但警方由翻譯官協助為其錄口供時,他聲稱因醉酒關係,對自己殺死妻兒及曾致電韓國友人未有記憶。

警控謀殺 今提堂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昨晚正式落案暫控42歲姓金韓籍男子兩項謀殺罪,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另警方最快明日為案中42歲姓宋母親及6歲兒子驗屍,以確定死因。

據悉,本月6日涉事韓國家庭來港後,所住盡是五星級酒店、享用美食及前往不同旅遊熱點,節目行程似為6歲兒子安排。消息稱,警方翻查涉事酒店閉路電視片段發現,上周六晚疑兇獨自光顧酒店內酒吧,翌日凌晨時分大醉返回房間,同日早上7時許突致電韓國友人聲稱生意失敗要舉家尋死,因而揭發命案。昨日警員向他落口供時,他聲稱因醉酒關係,對自己殺死妻兒及曾致電韓國友人未有記憶。

韓國駐港總領事館昨回覆本報查詢表示,香港警方正調查案件,總領事將密切配合,並已向受害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這宗轟動本港的酒店韓籍家庭倫常謀殺案,韓國當地不同媒體亦有報道。據網上資料,被捕男戶主為美國大型朱古力公司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在韓國的特許經營商,於全國開設多間以公司品牌甜食作主打的專門店及咖啡廳等;惟生意欠佳,部分咖啡廳經常整個上午也客人稀疏。

 
 
今日相關新聞
韓漢稱醉酒 無殺妻兒記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