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元秋(左起)、狄龍、李思捷及蘇玉華為新戲《一家大晒》谷宣傳。(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城城派餅賀囡囡出世百日
曬親密照指不是愚人節 汪東城認戀藤井莉娜?
盧廣仲考慮3月九展騷曬肌
隔空恭喜鄧麗欣封影后 傅穎﹕有緣總會相見
汪明荃請食鼎爺私房菜 「至八會」相隔4年再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思捷邀演出 狄龍﹕驚係整蠱節目

【明報專訊】李思捷、狄龍、元秋及蘇玉華日前為電影《一家大晒》宣傳,一起接受訪問。又導又演的李思捷表示一身兼兩職無難度,因事前準備工夫做得好足,最難反而是找演員,他們都是專業演員,一定要睇劇本,就算與蘇玉華相交16載及「阿媽」秋姐也無情講,她們第一句就問「乜炷ぁ?」、「有無戲做先?」狄龍就更加艱難,要先過龍嫂那關,幸而他們都被劇本感動,答應演出。狄龍說﹕「你知思捷做開整蠱人的節目,我驚他搵我演出都是整蠱我,所以派太太先行打聽清楚。」

被嘲「百厭道理龍」

狄龍一直想跟元秋合作,終於夢想成真,一向嚴肅的狄龍鬼馬說﹕「她演我老婆,是食住我那種,大家睇開我演英雄角色,今次好唔同。」狄龍笑謂做男人要能屈能伸,戲媕艇~面對太太都要說﹕「都是我的錯!」他說﹕「女人為家庭付出的心思,是男人估計不到的,我都有教兒子,在太太面前要認錯。」李思捷搭嘴指「道理龍」都有百厭的一面,是「百厭道理龍」。

阿蘇讚林敏驄好sweet

該片還有林敏驄演出,飾演狄龍大仔,李思捷的哥哥。林敏驄出名難控制,未知是否真的很難控制?思捷說﹕「他是娛樂圈最麻煩的人,不過戲中他都是個麻煩友,做回自己隉C」問狄龍有否出手教訓林敏驄這個「兒子」?狄龍指林敏驄只是投入演出,反讚對方有才華,很欣賞他那首《愛在深秋》。阿蘇指林敏驄其實有好sweet的一面,她說﹕「他會專程隅恭h他認為好好食的地方,買飯盒慰勞我們,跟我們分享他喜歡的東西,好sweet。」阿蘇又讚李思捷,該片難得有圍讀,而且是兩次,她說﹕「除了舞台劇有圍讀,我拍過的電影和電視劇都沒有,今次是第一次,圍讀可以交流和提出意見,到現場正式拍攝,有機會提升,加些笑料和鹽花。」

記者﹕柯美

場地﹕故宮薈

( 蘇玉華) 化妝﹕Vinci Tsang @ TUVW

髮型﹕Renton Hung @ via il colpo

 
 
今日相關新聞
李思捷邀演出 狄龍﹕驚係整蠱節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