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倡議者深信技術可行 成本平地相若 麥齊光撐貨櫃碼頭上蓋建屋
操控失敗輸波變贏波 李威廉被指要球員賠錢
會所合約批予個人公司 物管3前僱員控欺詐
全裸戴面具住客前自瀆 南亞少年認遊蕩猥褻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結業TF GYM推「轉會」 另店免費試玩3個月

【明報專訊】營業逾33年、位於旺角籪帡虓~中心的健體健身中心(TF GYM)前日突然結業,估計有近千人受影響;截至昨日下午,消委會累計共接獲91宗查詢及78宗投訴;另海關共收到36宗相關舉報。

消委接78投訴

海關昨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部門已適當調動人手加快處理舉報個案,盡早與舉報人會面以了解詳情,若發現有人涉及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條例》),海關會採取適當行動;發言人重申,海關非常重視保障消費者權益,市民若發現懷疑違反《條例》的活動,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有客戶稱興趣不大

傳媒昨日再到位於旺角登打士街56號籪帡虓~中心8樓TF GYM了解,發現依然重門深鎖,其間中心內不時傳出電話響聲;中心門外鐵閘貼出3張通告,其中一張內容為TF GYM與另一間健身中心「Goji Studios」達成協議,受影響客戶可以憑會員卡或協議書登記,便可於Goji Studios免費試玩3個月,另兩張通告分別為Goji Studios的宣傳單張及TF GYM致歉啟示。

有客戶到TF GYM欲查詢及了解時發現相關通告,表示對可以到另一間健身中心免費試玩興趣不大。

 
 
今日相關新聞
結業TF GYM推「轉會」 另店免費試玩3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