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全裸戴面具住客前自瀆 南亞少年認遊蕩猥褻
尊子漫畫
范國威明報名 胡志偉撐場 趙佩玉同戰新東:神叫我參政
蔣麗芸悄悄教「攬麊赤芋v出晒街 鄭泳舜:知道 前局長陳家強撐場
葉劉冀周庭唔好被DQ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會所合約批予個人公司 物管3前僱員控欺詐

【明報專訊】深井私人屋苑「碧堤半島」管理公司3名前僱員,涉嫌將屋苑會所總值約達15萬元的活動製作合約批予一間由她們擁有的公司,而沒有披露其在該公司的財務利益。3人被廉署控以欺詐罪,案件昨日提堂,3被告暫毋須答辯。

被告分別為夏利文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的前助理會所經理胡嘉敏(39歲)、前高級會所助理張家麗(30歲)及雷軒雯(29歲),同被控一項欺詐罪,胡另被控一項欺詐罪。3人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下月28日再訊,其間各人獲准以5000元保釋外出。

廉署發言人表示,「夏利文」為碧堤半島的管理公司,3名被告擁有的公司因本案而獲判7份為碧堤半島會所舉辦活動及興趣班的合約,總值據報約達15萬元。廉署早前接獲貪污投訴,調查後揭發本案。

涉款15萬 沒披露利益

控罪指出,3名被告涉嫌於2012年12月18日至2014年10月27日間,隱瞞和沒有向夏利文及碧堤半島業委會披露其在一間由她們擁有公司的利益,並意圖詐騙而誘使夏利文聘用該公司,向碧堤半島業委會提供服務,導致該公司獲得利益,或令夏利文或碧堤半島業委會蒙受不利。另一項控罪則指出,胡涉嫌於2015年3月16日至11月3日間犯案。

 
 
今日相關新聞
會所合約批予個人公司 物管3前僱員控欺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