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曾志偉對於家人、朋友及明星足球隊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感到非常難過。(攝影:鍾偉茵)
放大
 
曾志偉(右)不再啞忍,在兒子曾國祥(左)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澄清事件。(攝影:鍾偉茵)
放大
 
藍潔瑛被指涉及性侵事件。(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模特兒教母」韓穎華懶理被起訴繼續發功
任達華撐志偉尊重女性
楊千嬅xx低調設靈
洪羅拔出殯 羅天宇胡n扶靈
羅嘉良:唔排除將來再合作 不計前嫌幫無走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志偉斥指控韋y:願配合調查 捲性侵風波 法律追究保聲譽

【明報專訊】連日來被捲入涉性侵風波傳聞的曾志偉,昨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直斥有關指控完全韋y。志偉重申:「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他亦樂於配合任何調查,將用法律維護自己的聲譽。

曾志偉在上星期被捲入涉性侵藍潔瑛的傳聞,雖然他已發聲明否認事件,但內地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爆料引發風波,指志偉與明星足球隊等牽涉模特兒界的醜聞。事發後,志偉一直沒有回應事件,反而好友譚詠麟、邱尬e等相繼力撐;直至昨日,志偉終於打破沉默,下午在酒店召開記者會,大批傳媒蜂擁而至。

「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

志偉在兒子曾國祥陪同下現身,身穿便服的他一臉嚴肅。兩父子讓傳媒拍照後,志偉由兩名律師陪同下讀出聲明,他說:「最近在網絡上出現了一些對我不實的報道,這些針對我的報道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而且已嚴重影響了我個人聲譽。更令我難過,是身邊支持我的朋友、我至愛的家人和仔女,甚至乎明星足球隊也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我覺得有必要行出來作一次公開回應。」志偉率先提到有關藍潔瑛的事件,他稱:「針對之前在網絡流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這個報道,我可以對大家說是完全韋y!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也堅決用法律的手段維護自己的聲譽。」

心痛家人明星足球隊受傷害

隨後,志偉點名提到「韓女士」在微博的指控。他稱已採取法律行動起訴對方,已進入法律程序。他特別提到有一項明星足球隊借慈善賽為名尋歡的傳聞,早於2006年已經就誹謗作出勝訴。志偉說:「這麼多年後竟然有有心人再次拿出來抹黑,令我非常難過、不開心。我希望法律可以給我一個最終的結果,還我一個公道,但我更加希望那些透過網絡發放、傳播不實新聞的報道,惡意中傷他人的壞風氣可以早日停止。」

不再忍讓免真相難見天日

他直言過往對失實報道都不聞不問,清者自清,但今時今日的網絡世界似乎已行不通,一味忍讓只會令真相難見天日,他將事件透過法律處理,不再作出個別回應。

不設答問 記者會12分鐘完結

志偉表示由於該報道在內地網上瘋傳,所以再用普通話重複多了一次。代表律師補充:「任何轉載誹謗性言論都是有可能構成罪行的,希望大家刪除有關之言論!」記者會不設答問環節,志偉之後向傳媒鞠躬後離開,全程逗留約12分鐘。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曾志偉斥指控韋y:願配合調查 捲性侵風波 法律追究保聲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