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禍中,涉事Tesla電動車攔腰狂撞的士後,失控衝前剷上路中安全島掃痁瑽,車頭嚴重損牷C
放大
 

其他新聞
新蒲崗棚架倒塌 3被埋工人逃出
尊子漫畫
新東選戰 網上過招 范國威鄧家彪互指宣傳抄襲
現身中聯辦 李國章:傾港大深圳醫院
晤殘疾生 羅智光:政府實習名額增至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Tesla攔腰猛撞的士 乘客危殆

【明報專訊】馬料水昨晨發生Tesla電動車攔腰撞的士嚴重交通意外,的士司機及兩名乘客同告受傷送院治理,兩名乘客分別危殆及嚴重;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的士疑未留意交通情G切線

3名的士男傷者中,59歲姓李乘客頭部及手腳嚴重受傷,需轉往深切治療部,情G危殆;65歲姓曾乘客頭部及左腳受傷,情G嚴重。62歲姓唐司機則報稱頭及頸痛,未有大礙。

消息稱昨晨6時許,一輛載有3人的士沿創新路往大埔駛至科研路交界時,疑姓唐的士司機未有清楚留意交通情G便右轉切線駛入科研路,其間一輛Tesla電動車沿創新路往沙田方向駛至,54歲姓梁男司機收掣不及下,車頭攔腰狂撞向的士左邊車身,的士被撞至失控剷向路中安全島掃痁瑽及路牌,電動車則失控衝前撞向另一邊駛出路口安全島欄杆始停下,的士左邊車身嚴重損牷A左邊兩車門同告凹陷及車窗玻璃碎裂,司機及兩乘客受傷,坐在的士左邊後座的李更首當其衝傷勢最嚴重,電動車姓梁司機則未有受傷,報警求助。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的士司機及兩名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表示,肇事的士在路口右轉時有責任看清楚路面狀G是否安全,確認左方無車才可駛出,他懷疑的士右轉時未有留意駛至的電動車,或以為可在對方駛至前「過得切」而釀成意外,故需負上較大責任。李又指肇事電動車雖然有權先行,但駛經路口時亦應收慢,以應付突發情G,如電動車車速太高收掣不及釀成意外,亦要負上部分責任。

 
 
今日相關新聞
Tesla攔腰猛撞的士 乘客危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