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莊思明為男友楊明感到驕傲。(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陸永:佢冇可能咁小器 傳窒阿叻被「照肺」
林嘉欣搞展覽老公與「情敵」同場
何超盈嘆搵男友難度高
李亞男自學變身美女廚神 不想老公受罪
王祖藍獲委任廣西政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莊思明:陪你繼續走下去 魚蛋燒賣賀楊明姨

【明報專訊】36歲楊明提名6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終於在前晚獲獎,他開心向女友莊思明送飛吻。莊思明隨即在社交網站留言恭喜他,承諾會陪他走下去。她說:「恭喜你終於鰣輕噉姨啦!20年的確係一條好長儭禲A今晚證明鬻A鴽V力同堅持係無白費!以後無論條路幾長,我都會陪你繼續走下去。繼續努力,繼續加油!再一次恭喜你。」她多謝男友送的飛吻,表示在心中,又說為男友感驕傲。

莊思明還在家準備很多食物為楊明搞小型慶功宴,寫道:「終於等到你返蟆捸I無咩可以畀你,只能為你準備一個小型慶功宴。我專登出去買你最鍾意食鼣蔔J燒賣!再一次恭喜恭喜再恭喜!」兩人開心拿蚍座合照。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莊思明:陪你繼續走下去 魚蛋燒賣賀楊明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