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國賢表示為了是次演出,這兩個月不敢打邊爐。(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胡楓減半吋迎戰個唱
鄭融爆男友送臘腸
河智苑痛失胞弟 田汰遂患抑鬱症疑自殺亡
《廣告牌》奪3獎成大贏家 占士法蘭高涉性侵失影帝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獲金草莓9項爛片提名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國賢呻紅館難申請

【明報專訊】周國賢一連兩場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銀河姘D之夜》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Encore時,他找來當年樂隊Zarahn三位隊友大唱rock歌,將氣氛推至沸點。周國賢事後接受訪問,指Zarahn對上一次演出已是2012年的事,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合體演出。事隔4年才合體,因成員已各有發展,鼓手Jerry現在是飛機師,Jerry哥哥、低音結他手Joey經營食肆,是連鎖潮州酒家太子爺,開了很多分店,所以再合體夾band形式會不同。

去年12月他在麥花臣開演唱會,因反應熱烈,才有今次Part 2。問會否開Part 3?周國賢覺得一氣呵成會好些,隔一段時間再開有凌空吊高的感覺。會否將演唱會搬上紅館?他直言當然想,但紅館很難申請。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周國賢呻紅館難申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