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曾收買染血客貨車茖拿鐆om’s Auto Parts。
放大
 
涉嫌殺害2名男同性戀者疑犯麥克阿瑟。
放大
 

其他新聞
23%加人母語非英語 華裔教授被譏說話帶糖漿
22歲女子里奇兇殺案新線索 與朋友告別 走300步後遇害
皇帝街公車快了 商舖生意挫 市府商舖打社媒戰 各自表述
百年歷史麗晶劇院出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售染血客貨車給汽車零件商涉殺2同性戀男 疑犯曾結婚
警員曾到店舖查詢 拖走涉案車輛

【明報專訊】被控2項1級謀殺罪、涉嫌殺害多市2名男同性戀者的疑犯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把一部染有血[的客貨車,出售給安省奧沙華以東小鎮Courtice的一間汽車零件商。該店店東表示,早在去年10月便有多市警方便衣探員到該店查詢該部客貨車的資料。

該間汽車零件商Dom’s Auto Parts的東主昨日表示,去年10月3日兩名探員走進店內,查詢有關麥克阿瑟出售的一部客貨車。

店東Dominic Vetere表示,當時探員並未有告訴他們案件涉及到人口失蹤案,只表示案件是一宗大案。他又指出,當時2名探員要他用電腦搜索一個汽車登記號碼,他在電腦資料庫內搜索過以後,發覺該部客貨車仍是原封未動,2名探員當時感到鼓舞。

警方之後帶來了相關文件,拖走了該部客貨車,之後又有探員到訪店內多次,向店員套取口供,還把店內的保安錄像做了一份拷貝,確定麥克阿瑟出現在保安錄像之內。

警方昨日繼續在多市灣景路夾Moore Av.附近,位於Mallory Cre.路的一間民宅搜查罪證。這間民宅是由麥的客人擁有,但因為麥與客人相熟,便借用屋主夫婦的車房,用來存放東西。

麥克阿瑟被捕後,對同性戀社區來說是鬆了一口氣,但仍有該社區內人士認為警隊查案太慢。

警方相信麥殺害了Selim Esen和Andrew Kinsman兩名男子,控以他2項一級謀殺罪名。麥本身居住在中城區Thorncliffe公園附近的一幢高層柏文內的單位。消息來源指出,麥還與多市內其他2名男子失縱遇害的案件有關。麥曾結婚,在奧沙華與前妻Janice擁有一間房屋,但麥於1999年辦個人破產,翌年該間物業便掛牌出售。

麥在社交網站臉書上貼出的圖片,都是一些自己和家人的照片,亦有他參加不同同性戀社區活動的圖輯。目前警方認定,麥殺害了Selim Esen和Andrew Kinsman兩人,控以他2項一級謀殺罪名。

在Esen 和Kinsman2人於去年先後失蹤之後,多倫多警方成立了「棱鏡計劃」專案組進行調查。2人失蹤的時間相距只有45天,相信已遇害,但2人的屍體至今還沒有被發現。兩名失蹤者和被捕疑犯,都是同性戀社區的常客。

 
 
今日相關新聞
售染血客貨車給汽車零件商涉殺2同性戀男 疑犯曾結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