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旺角冰鮮雞染禽流 同批售罄 半月兩宗 專家:反映內地禽流活躍
瑞典促中國放桂民海
內地缺五合一疫苗 中介牽線來港 價貴三成
本月47人嚴重流感亡
港鐵今年或可加價3.19%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石圍角h清潔工獲承諾特惠金

【明報專訊】長沙灣海麗h、何文田愛民h及荃灣石圍角h的新舊清潔商交接風波,觸發更多清潔工追討遣散費。舊清潔商「民順」昨午發承諾聲明表示,會按協議在指定日期發放「特惠金」。有份協助石圍角h清潔工的工會成員指出,公司承諾有關款項不遲於2月10日交到員工手中,又批評公司態度模稜兩可,要員工進一步行動才有回應。

海麗h、愛民h清潔工早前已成功向舊清潔商「民順清潔有限公司」爭取一筆接近遣散費的補償金,情G類同的石圍角h清潔工卻未獲公司承諾。約10名員工原於昨下午到屋h辦事處示威,民順昨午發承諾聲明,表示會依期向海麗h員工發特惠金,至於愛民h和石圍角h,則已與員工就發放特惠金日期達成共識,會適時安排。

職工盟組織幹事黃傑業指出,石圍角h工人早在兩星期前已接觸公司,希望爭取遣散費,公司態度「模稜兩可、迴避」,該些款項本是員工應有,公司逼員工展開行動爭取,但公司昨早接觸員工,承諾會發放特惠金並簽訂文件。據他了解,特惠金將不遲於2月10日交到石圍角h員工手中。他又說,目前未了解石圍角h工人會否希望向現時的清潔服務承辦商「香港工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爭取加薪,未來會再與員工商討。

 
 
今日相關新聞
石圍角h清潔工獲承諾特惠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