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泰國一輛載有32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前天失控墜下5米深的山坡並撞向一棵大樹。(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嘻哈紋身藝人全面封殺
員工患病辭職 好公司續出糧逾5年
京女稱赴港經歷奇恥大辱 斥機場食肆店員爆粗潑粥
監管國產奶粉見效? 食藥監:史上最好水準
港女慕名到台抽脂猝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載華客旅巴 清邁墜坡11傷

【明報專訊】泰國再有中國遊客發生車禍,前日清邁一輛載有32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因煞車掣失靈,與一客貨車相撞後,從素貼山雙龍寺前翻落5米深的山坡,11人受傷,泰國警方拘捕涉事司機及調查車禍成因。這是一周內發生的第二宗涉及中國遊客的重大交通意外。

疑煞車掣失靈 司機被捕

泰國《世界日報》報道,周一(22日)下午4時40分,32名中國遊客參觀完雙龍寺後,乘坐旅遊巴返回市區,但旅遊巴甫離開寺廟停車場,疑因煞車掣失靈,先在素貼山山道與客貨車相撞,再翻落旁邊5米深的山坡,車頭撞向一棵大松樹才停下,幸沒衝進旁邊的餐廳。38歲涉事司機差瓦林表示,旅遊巴剛開出100米,煞車掣突然故障,撞向停在路面的5輛車,隨後翻下山坡。事故造成11人受傷,包括中國遊客及客貨車內的乘客,當中7名遊客、包括1名小童需留醫觀察,其他遊客傷口經清理後已出院,旅巴司機亦受輕傷。當地警方表示,已以疏忽駕駛導致他人受傷的罪名拘捕旅遊巴司機,車禍成因待查。警方又聯絡傷者的保險公司,安排賠償問題。不過警方並未透露涉事中國遊客來自中國哪個地方。

涉華客車禍 周內第二宗

上周四(18日)亦發生一宗涉及中國遊客的交通意外,當時一輛旅遊巴於泰國南部北柳府與一輛貨車相撞,車頭嚴重損牷A17名中國遊客受傷,旅遊巴司機趁亂逃走。

 
 
今日相關新聞
載華客旅巴 清邁墜坡11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