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區諾軒入閘 劉鬖J遭DQ 選舉主任指劉「堅持接替」梁頌恆梁天琦
林鄭稱無參與DQ周庭討論 泛民斥卸責
司馬文認僭建 稱早已申報 安排清拆
保安阻區議員開會涉違法 泛民考慮報警
回應鄭若驊僭建風波 林鄭:對「因公忘私」身有同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倘今午未解封 新地總部不用上班

【明報專訊】炸彈再現,灣仔北一帶道路及13處建築物包括灣仔運動場、體育館、泳池、新鴻基中心、鷹君中心、海港中心、灣仔碼頭及灣景中心等臨時封閉,何時重開要看警方拆彈進度。

總部在灣仔北「封鎖區」的新鴻基地產指出,一直密切留意警方最新消息,以電郵通知在總部上班的員工,如警方今日下午2時30分前宣布解封現場,員工可於兩小時內返回崗位;若其後才解封,總部員工不用上班,與惡劣天氣期間的上班安排相若。至於新鴻基中心管理處,亦會與其他租戶及商戶保持密切聯絡,通報警方的最新消息。

在鷹君中心從事科技工作的黃先生說,昨中午過後接獲公司內部電郵通知附近發現炸彈,需緊急疏散,當時一些同事正在公司附近酒樓午膳,幸獲准返回寫字樓取回個人物品和手提電腦等。黃說,因同事可連接VPN(虛擬私人網絡)在公司以外地方繼續工作,事件未有影響同事工作進度。

灣景中心只疏散向海住戶

據了解,因昨日發現的炸彈較上次不穩定,警方疏散「力度」亦較強硬,灣景中心13樓至42樓向海單位的住客需要疏散。居民謝女士月租港灣中心的服務式住宅單位,她說昨接獲大廈職員通知需疏散,可到灣仔「庇護中心」暫避,但她選擇暫住朋友家。另外,準備乘小輪由灣仔到九龍的李先生極為不滿停航安排,指沿途沒指示,直至行近碼頭始知悉,要走回頭乘港鐵。

 
 
今日相關新聞
千磅炸彈再現灣仔 4000人疏散 沙中線地盤5日第二枚 警料最少拆26小時
憂不止兩枚 工程師倡停工勘探
倘今午未解封 新地總部不用上班
專家料誤投海H 填海掩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