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綜援長生津出三糧 126萬人受惠 社福界批欠長遠扶貧規劃
基層學生每人派2000元
鼓勵聘請弱勢培訓津貼加碼
N無家庭﹕僅女兒受惠2000元津貼
旅業撥款3.96億 海洋公園獲撥3.1億 派1萬學生門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下年度擬賣27地可建1.52萬單位 今天公布下年度賣地計劃

【明報專訊】政府在2017/18財政年度的賣地收入達1636億元,創出歷史新高。發展局今天將會公布下個財政年度的賣地計劃,將會推出27幅住宅用地,其中15幅是本財政年度滾存下來,合共可建約1.52萬個單位,連同鐵路物業項目、市建局、私人發展及重建項目,預計全年私人房屋土地的潛在供應量可建約2.55萬個單位。

4幅商業酒店地 樓面53萬方米

除了住宅供應外,財政司長陳茂波昨天表示,政府會繼續循不同途徑增加商業樓面面積,包括重置觀塘和九龍灣兩個行動區內的現有政府設施,釋放約56萬平方米商業及寫字樓樓面,預計未來數年亦會陸續推出啟德發展區、高鐵西九龍站上蓋、中環新海濱、加路連山道、金鐘廊及洗衣街等多幅商業用地,合共可提供約110萬平方米樓面。

而今天公布的2018/19財政年度賣地計劃內,亦會包括4幅商業及酒店用地,可提供約53萬平方米樓面。

安達臣私宅地皮改建公營屋

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已收回觀塘安達臣道石礦場的一幅土地,由原本規劃作私人住宅用途,撥予房委會用作興建資助出售房屋,涉及約1350個單位,發展參數有待研究確實。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茂波﹕有樓盤300伙只招標兩伙 關注招標售新盤及起好未賣
東北增發展密度 多兩成公營單位
留10億資助團體翻新空置地校舍
下年度擬賣27地可建1.52萬單位 今天公布下年度賣地計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