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氣槍狂徒再現 黃大仙途人中彈
去年3現氣槍傷人 未破案
行山稱遇虎 夫婦認似豹貓 稱百米外攔路 警消防搜山6小時無果
豹貓多夜行 「非常害羞」
私影女被殺案 精神科醫生:被告曾想自宮減罪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議員促交代「人肉路障」 保安局:屬運房局範疇

【明報專訊】針對警方上月在粉嶺公路追截車輛時,懷疑截停市民車輛作「人肉路障」,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多名委員昨要求保安局盡快交代,但委員會主席陳克勤昨引述保安局回覆稱:「道路交通安全政策及執法,是屬於運輸及房屋局範疇」,說法引起在場多名議員嘩然。

陳克勤其後補充,會要求當局提交書面回應,並計劃在交通事務委員會討論。不過,民主黨林卓廷質疑:「現在是(涉及)警方的執法,肯定是保安局和保安事務委員會跟進,有什麼理由是運房局(處理),當日又不是(運房局長)陳帆叫警員截車。」

 
 
今日相關新聞
反詐騙中心首7月截2.1億騙款
議員促交代「人肉路障」 保安局:屬運房局範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