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采頤花園遊樂場前日發生氣槍射傷途人事件,本報記者昨日再到現場遊樂場觀察,發現遊戲設施地上軟墊罅隙仍有多粒BB彈。(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行山稱遇虎 夫婦認似豹貓 稱百米外攔路 警消防搜山6小時無果
豹貓多夜行 「非常害羞」
私影女被殺案 精神科醫生:被告曾想自宮減罪疚
兩小學女生捱小巴撞
國家科研資金「直通」港院校 科大葉玉如﹕已收首筆「過境」款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氣槍狂徒再現 黃大仙途人中彈

【明報專訊】黃大仙采頤花園懷疑出現氣槍狂徒。一名女子前日經過屋苑遊樂場時腳部「中槍」受傷,地面遺下BB彈,疑遭人當活靶射擊,於是報警;警方列普通襲擊案處理,正追緝涉案疑犯下落。女事主姓陳,34歲,左小腿受傷,清醒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事發遊樂場檢獲多粒BB彈

消息稱,事發前日傍晚6時許,陳女途經采頤花園第7座對開遊樂場時,突感左小腿傳來一下劇痛,低頭查看發現小腿受傷,附近地面則遺下BB彈,懷疑遭人從遠處用氣槍射擊,於是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到場調查,其間登上屋苑多幢大廈搜查及向住客派發問卷,了解有否發現可疑人;另警員在現場附近地面檢獲多粒BB彈,初步相信與案有關,列普通襲擊案,交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並翻查現場一帶閉路電視片段紀錄蒐證,追緝「槍手」下落。警方呼籲有資料提供市民致電3661 6156或3661 6111聯絡。

晨運客:個別例子 屋苑治安良好

本報昨早再到氣槍射人現場了解,發現遊樂場內仍有大量黃色及白色的BB彈,不少屋苑居民對案件感憂慮。與妻兒在遊樂場嬉戲的居民陳先生表示,過往未聽聞有人在屋苑玩氣槍或用氣槍射人,但得悉事件後,會盡量逗留室內或「有瓦遮頭」的地方,並提醒家人「小心齱A有氣槍射人」。另外兩名女晨運客亦稱無聽過相關事件,「無得擔心」,認為今次只是個別例子,覺得屋苑治安一向良好。

區議員雷啟蓮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現場為公眾地方,人來人往,采頤花園業委會過往不時張貼通告,提醒住戶玩氣槍時要注意其他人的安全;雖然過往無收到被氣槍射傷求助個案,前日案發後亦無居民向她求助或投訴,但將會加強宣傳提醒住戶玩氣槍時要注意安全,切勿胡亂射擊。

 
 
今日相關新聞
氣槍狂徒再現 黃大仙途人中彈
去年3現氣槍傷人 未破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