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歌迷排到公園內,等候向Ellen最後道別。
放大
 
不少歌迷離開殯儀館時都傷心落淚。
放大
 

其他新聞
薛家燕被陳寶珠搞到眼濕濕 入行60年首踏紅館開個唱
庄嘉慧紅印未退照歸隊 有信心港姐決賽回復白滑
袁詠儀: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張智霖前經理人欺詐罪成
黎明詩11月開騷遇阻滯
曭蛢M晨4時起身準備 Lucas升初中開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公祭現人龍 歌迷哭茖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墮斃傷透歌迷的心,治喪委員會安排公祭儀式,讓歌迷有機會向Ellen最後道別。原本下午4時開始公祭,但1時許已有歌迷到場排隊,部分帶備花束,至下午2時許,殯儀館外已有長長的人龍。

男粉請假送別偶像

排頭位的劉姓男子表示鍾意Ellen十幾年,特別請假提早到場排隊,他說﹕「收到她離世的消息好震驚,很難接受。」張小姐帶備鮮花致祭,她稱由Ellen出道開始已留意她的音樂,曾遠距離碰過面,覺得對方很親切,她說很想跟Ellen講﹕「你永遠在我心入面留美好的印象。」

接近公祭時間有達2000人,高峰期企滿一個籃球場,他們皆守秩序等安排入靈堂。大會安排殯儀館對面渣華道遊樂場公園作排隊之用,何韻詩父親在場協助安排,也有警察在場維持秩序。4時10分開始安排歌迷入靈堂,每一次30人進場,原定下午5時半完結,但由於人數眾多,延至5時50分才完成公祭。現場所見不少歌迷也哭蚋鰶}。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盧凱彤設靈 群星致祭 遺孀余靜萍消瘦憔悴﹕夢中聊
紀念冊婚照曝光 林二汶撰千字文道別
公祭現人龍 歌迷哭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