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志森指「山竹」襲港沒有造成嚴重傷亡已很慶幸。(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阮馬素貼張靜茵摘亞姐后冠 喜歡運動型女仔
艾威陳啟泰戲鬥張智霖
廿載友情不變 伊健率古惑仔回歸 陳小春﹕來生都要做好兄弟
著冬裝拍MV 安仔汗流浹背扮U
韋家雄過大禮 下月娶「銀行之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高志森:經驗教訓 颱風過後 市面混亂應停工?

【明報專訊】高志森昨日以監製身分出席記者會,宣布「國慶文藝晚會」與「國慶青年音樂會」將於10月1日及2日假紅館舉行。前日香港受到超強颱風「山竹」吹襲,市面一片混亂,高志森表示10號風球懸掛時,他身處觀塘區的30樓住宅內,也感受到強烈震動,「我留在家中工作、睇電視,早上開始感覺到間屋在搖晃,好像暈船浪,搖了兩小時,我要爬上H休息」。他稱打風期間聽到街上傳來救護車、警車執勤響號聲,內心感不安:「個個都在家,但消防員、救護員、警員要去救援,覺得他們很值得敬佩。」

談到「山竹」在多區造成嚴重破壞,有組織曾呼籲昨日全港停工停課,高志森說:「有早知,無乞兒啦!很明顯,政府估不到U這泵h樹,嚴重影響交通。我早上7時出門,見到由順利h落彩虹港鐵站條路,很多大樹倒塌堵塞馬路,3條行車線變1條,一大班市民要行落山去港鐵站。那條路要行半小時,我平時隅悌n5分鐘,故不可以安排巴士行走,否則馬路會大癱瘓。大家逼住搭港鐵,但鐵路又未能負荷,這是經驗教訓,非戰之罪,希望不要再吹10號風球。『山竹』勁過當年『溫黛』,還好沒有嚴重傷亡,值得慶賀,香港人有福氣,感恩香港是福地。」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高志森:經驗教訓 颱風過後 市面混亂應停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