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省司機烏龍開錯車 入滿油後歸還原主

[2018.12.11] 發表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周日疑發生烏龍車主開錯車事件,一名女子報警說被人偷車,但失車竟離奇地出現在停車場,且油缸入滿油。

據皇家騎警指,該名女子周日傍晚6時30分許,將自己的現代Santa Fe SUV停泊在哈默茲平(Hammonds Plains)的一個停車場,旁邊還泊了一輛同款的汽車。女子隨後返回公司。不過當她重返停車場時,她的私家車卻無影無蹤。警方相信另一SUV車主開錯車,然後還去加油站入油,之後才發現烏龍事件,隨後趕緊補償錯失,「物歸原主」。

皇家騎警發言人哈欽森(Dal Hutchinson)表示,警方相信兩部汽車當時都有熄火。而今次事件可能是基於有些按鈕啟動的車輛,可以在車匙不在車內的情況下啟動。 他指,雖然肇事的兩輛轎車分別在2016年及2017年生產,但其品牌和型號都相同。

哈欽森表示,相信很多人也曾有上錯別人轎車的經驗,只是一般在開車駕駛離開前已發現。

但今次不同的是司機真的駕駛別人的車輛離開,並注滿汽油缸後才發現真相,最後不得不「物歸原主」。

更多加國新聞
公布違規名單 醉毒駕未絕跡 1周多25人上榜 4華裔被控
【明報專訊】雖然約克區警方使用了「公布醉駕和毒駕司機姓名」的「狠招」,但還是有不少司機以身試法,約克區警方在過去一周時間內就逮捕了25名醉駕... 詳情
靠收集被棄仍可吃食物度日 大學生每月食品花費僅20元
【明報專訊】食品價格上漲明顯,安省貴湖大學學生依靠收集垃圾箱內丟棄食品度日。 經常生活在多倫多的安省貴湖大學碩士研究生威爾遜(Edit... 詳情
聰明路軌羅倫斯東站具爭議
【明報專訊】上周發表的安省審計報告指出﹐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力推的聰明路軌(SmartTrack)計劃中﹐很具爭議的羅倫斯...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的官員已向多市議會提交一份報告,建議市議會批准,將多市中心的皇帝街(King Street)街車試點計劃的實施日期延...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公布﹐多倫多11月樓房動工量有4,116個單位﹐較去年同期的3,900個為多﹐上升了6個百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