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聲明遵守各國法律
相信加美公正裁決

[2018.12.12]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在孟晚舟被准保釋後不久,華為便發表聲明,稱相信加拿大及美國司法系統會作出公正的裁決。

華為的聲明指,加國方面讓我們的CFO孟晚舟保釋外出,而她之前是加方代表美國將之扣押。

華為重申,在所有華為有經營的國家,華為都有遵守各國法律,包括聯合國、美國、歐盟的出口管制及禁運法律。華為聲明最後表示,希望此事能盡快有解決方法。

更多要聞一
加前外交官康明凱中國被捕 外交專家指北京發報復信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在中國被捕,總理杜魯多周二表示,渥京已就此事與中方接觸。儘管康明凱被捕與華為... 詳情
【明報專訊】據CTV電視台《新聞》(CTV News)披露,聯邦政府正考慮提高加人到中國旅遊的風險級別,但至今未有定案。其中一個選項,是向在... 詳情
卡比蘭奴大學(Capilano University)商學院教授朱欣研指出,昨日法官判決釋放孟晚舟,是法官聽完檢控官及孟晚舟律師雙方辯論,並... 詳情
加擬發中國旅遊警示 旅遊業認為影響不大
【明報專訊】在華為首席財務長(CFO)孟晚舟在溫哥華被捕後﹐再有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海(Michael Kovrig)在中國遭扣留﹐令加、中關... 詳情
加商憂在中國發展受影響
【明報專訊】加拿大因美國請求拘捕了華為CFO孟晚舟﹐中國外交部警告後果嚴重。一些加國商界人士擔心遭殃。但加政府稱﹐事件完全沒有政治干預。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