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安省「南京大屠殺紀念日」
萬錦公祭南京遇難者 逾百人出席
偷車賊高科技複製車匙 多市汽車盜竊急增29%
運動袋放社區中心儲物櫃
省府「抽獎」發25大麻店牌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接逾10宗勒索 關地鐵站疏散乘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由昨早11時開始﹐便接到逾10個炸彈襲擊或可疑包堛滌ヵ螺孎i﹐涉及地點遍佈在市內各個地方﹐部分集中在市中心。其中一宗恐嚇案的地區更位於皇帝地鐵站(King Station)附近。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公車局亦為了公眾安全﹐決定撤離車站內的乘客及職員﹐事件擾攘至昨午3時半才告一段落。

除了多倫多外﹐約克區、皮爾區警方亦接到多人報案﹐聲稱收到恐嚇電郵。被恐嚇的對象多是私人公司﹐有人在恐嚇電郵中勒索金錢﹐聲稱只要交出比特幣﹐他們便透露放置炸彈的地點。

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表示﹐警方於昨早11開始﹐便陸續接到恐嚇報告。但他不肯進一步透露詳情﹐只稱市內一間大型醫院亦牽涉其中﹐另外亦有商戶。

霍普金森亦不肯確認﹐多倫多警方是否如約克區及皮爾區警方一樣﹐報案者收到的都是恐嚇電郵。

他說﹕「我們暫時亦不會斷定各宗恐嚇案是否有關連﹐反正警方都會分開調查各宗恐嚇案。」

由於其中一宗恐嚇案的地點在皇帝車站(King St.)附近﹐為確保市民安全﹐公車局管理層決定將乘客撤離﹐關閉車站﹐導致地鐵一號行車線班次延誤。

 
 
今日相關新聞
炸彈電子郵件遍各大城市各行業機構
多市接逾10宗勒索 關地鐵站疏散乘客
卑詩各地同接恐嚇勒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