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子恆表示拍完新劇《機場特警》後未獲公司安排新工作,相信要休息一段時間。(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曾與黃子恆發生性關係的內地女粉絲(左)有傳在廣州做墮胎手術。(資料圖片)
放大
 
楊明(左起)、汪明荃、樂易玲、胡楓、黃心穎、劉穎鏇及伍允龍前晚一起食盆菜。(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一直是我心中視帝」 許志安叫張衛健唔好霸住視壇
獲頒民選視帝 馬浚偉:無人可以超越我
社交平台「復活」 張曭袹峊伬I做生招牌
未見卓林Andi 吳綺莉獨自到西環買藥
客串演出芭蕾舞劇 劉心悠︰以為做不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被公司「照肺」 拍完新劇停工 黃子恆︰會修心養性

【明報專訊】36歲黃子恆繼兩年前捲入裕美與丈夫的婚姻後,日前再爆桃色醜聞,他承認跟內地女粉絲發生性關係,但否認是該女粉絲腹中胎兒的經手人。之後再流出黃子恆與歌手迪子的曖昧對話截圖,形象大受影響。有傳無邦鴷L失望,打算待他拍完新劇《機場特警》後,便將他送入雪櫃,不再安排新工作。不過黃子恆前晚獲安排參加無貝騛q視城舉行的第二場盆菜宴,天寒地凍有盆菜食,看來有機會獲再次「放生」。他表示公司有向他了解情G,他如實講出沒有欺騙,公司有叫他小心。他會修心養性,做好自己。

無迆臚G晚盆菜宴前晚於無辰惆拿儹|行,筵開198圍,接近200名藝員出席,除黃子恆外,還有汪明荃、鬗萷o、 楊明、腹大便便的張名雅、鄭俊弘及胡楓等。無谷甈F總裁李寶安席上宣布明年員工薪金調整平均加3%及平均有一個月花紅。

久沒聯絡迪子 避談曖昧短訊

黃子恆被問到現在心情如何?他表示每天都要開工,劇集《機場特警》拍到本月20多號,埋尾好緊張。(之後是否可以休息?)暫時未收到之後要開工,會有個短期假期。(會出埠散心?)都想,但聖誕是旺季,我不鍾意節日外遊。」提到迪子爆他的曖昧短訊?他說有看報道,但無話要說,跟對方亦很久沒聯絡。有否擔心影響形象?「做好自己,無論藝人或任何人,都要做好自己。(經此一役會否修心養性?)會,我們是榜樣,藝人一舉一動都受人注意」。

會否被女人嚇驚?鬗l恆笑指沒特別,隨緣吧,目前先投入工作。有指他每次的感情都很麻煩?他說:「是,但緣分到來不能逃避。(公司有否照肺?)有了解情G,我不會欺騙公司,也有叫我小心點。」他憑《 是咁的,法官閣下》角逐男配角,雖然很多人讚他演得好,但他未敢去想會獲獎。

傳內地女粉絲做墮胎手術

黃子恆拒認是內地女粉絲懷孕的經手人,女粉絲聲言懷孕4個多月,昨日有報道她在廣州由朋友相伴往做墮胎手術。對於黃子恆堅稱只跟該女粉絲發生一次性關係,並且已一年半沒有見面,可以驗DNA以證明跟對方的胎兒無關?女粉絲稱有證據證明自己的說話,但朋友皆勸她不要將事情鬧大,最後是自己受傷害,而且她不想讓父母知道這件事。

黃心穎預告戰衣中門大開

黃心穎沒趁機為男友馬國明拉票,稱自己和男友都是怕醜之人,「今年正經地叫人投我一票,是因為對《宮心計2深宮計》有點信心」。她說已準備戰衣,會很性感,中門大開,男友看過,但非要對方批准,「毋須要任何人准許,他都話性感,叫我小心,今次是我第一次那麼性感」。說到李寶安表示會加人工?心穎指雖然不關藝員事,但員工有人工加,也替他們高興。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被公司「照肺」 拍完新劇停工 黃子恆︰會修心養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