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壽星向華強(左)與太太陳嵐多年來一直恩愛如昔。(攝影:孫華中)
放大
 
張家輝(左)與鄭秀文一起到場賀向華強。(攝影:孫華中)
放大
 
劉嘉玲(中)與劉青雲(右)、郭藹明(左)夫婦好好傾,但未見梁朝偉。(攝影:孫華中)
放大
 
關之琳前晚隻身到賀。(攝影:孫華中)
放大
 
關之琳前夫陳泰銘(左)亦有出席壽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劉德華(中)前晚紅館騷完結後即趕到派對祝壽,並與向華強夫婦合照。(攝影:孫華中)
放大
 
李連杰(右)來港出席生日派對,陳嵐親自迎接。(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小春一家三口為向華強祝壽。(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十大中文金曲」場面冷清 張敬軒獲三大獎撐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明報專訊】電影《賭神》飾演殺手「龍五」的影圈大亨向華強今年70大壽,前晚於酒店舉行盛大生日派對。向來人緣甚廣的壽星,邀請圈中多年好友包括曾志偉、李連杰、劉嘉玲、徐小鳳、古天樂、鄭秀文、張家輝、邱淑貞、關之琳、許冠文、劉青雲及任達華等逾百群星出動,陣容比頒獎禮更為鼎盛。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亦趁完騷後趕到派對,認真畀面。

向華強與太太陳嵐及兒子向佐接受訪問,自當仍是50歲的壽星向華強分享生日願望,希望健健康康多活20年。

向華強與太太陳嵐結婚38年,陳嵐眼濕濕地道出愛的宣言:「今晚派對由我搞。等向太90,向生99,大家一齊走!一齊38年,後年40年再大搞,我要服侍他到90歲,到時大家還要行得、食得、玩得!」

兒子向佐唱梵文歌祝壽

兒子向佐則唱梵文歌和送上一幅黑澤明畫賀父親生日,他形容唱梵文是最大祝福。問向華強有否構思親演《龍五傳》?向佐即讚是父親的傳奇;向華強則擰頭拒絕,亦不需兒子做接班人演龍五,反叫大家重溫《賭神》便可以。

鄭秀文提議拍《龍五傳》

鄭秀文(Sammi)與張家輝一早到場,逗留一會便離開,他們將禮金捐出行善,更加福有攸歸,正如開演唱會以捐錢代替送花籃一樣有意義。

Sammi祝向華強70歲仍有心有力,拍更多好電影,「他好弗,不似70歲,聽聞練氣功,狀態好好,這年紀最緊要快樂健康,又有朋友就足夠。我提議他開戲拍《龍五傳》,但他最好不要做主角,我擔心票房,由他兒子向佐演,家輝扮演賭神,我就做賭神太太。」

陳小春帶囝囝Jasper賀壽

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偕5歲兒子Jasper一家三口到場,他表示兒子出世後未見過向華強,所以刻意帶他來見長輩賀壽。盛傳應采兒再度懷孕,問小春是否有好消息尚未公布?他一律以「再傾」作回應,亦表示尚未有計劃再跟兒子拍真人騷節目。

曾志偉表示沒送禮,人到最重要,大讚向華強是好好前輩,對影圈好大支持及貢獻良多。記者指到賀嘉賓陣容強過無言x慶?志偉笑說:「一定勁過台慶啦!好開心大家可以聚一聚,對上一次是成龍得奧斯卡,希望每年都搞一次,大家聚聚。」他又搞笑稱入場已預了不醉無歸,所以交低手提電話,吩咐酒店準備靚輪椅抬他走。

關之琳與劉嘉玲同框 前夫同場

壽宴中不少圈中人皆是一雙一對到場祝賀,關之琳與前夫陳泰銘也同場。關之琳於2015年自爆跟陳泰銘離婚,同時期她看到前夫跟她的好友劉嘉玲相約行山的照片感不是味兒,當時她忍不住呻:「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

雖然關之琳離婚跟嘉玲無關,但兩人卻因行山事件而鬧翻,隔空互窒。這兩年來她們也曾同場但總是前後腳現身,終於前晚壽宴大合照中見嘉玲與關之琳同框,未知是否已和解呢!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