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歡度平安夜 觀眾high爆 劉德華率萬人合唱聖誕歌

[2018.12.26] 發表
劉德華前晚在紅館陪觀眾共度平安夜,兩個大頭「Andy」戴了巨型聖誕帽伴舞好搶鏡。
陳寶珠(右二)偕兒媳捧場,又到後台與華仔(左二)合照。
劉德華攬茈P姐合照。
葉德嫻一身攝影師打扮為華仔影靚相。
陳慧琳看完騷讚不絕口。

【明報專訊】劉德華舉行20場《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Hong Kong 2018 》演唱會,陪觀眾度平安夜迎聖誕又跨年迎2019年。前晚平安夜是第10場演出,舞台換上聖誕節的佈置,在演唱會大出風頭的大頭「Andy」也有特別造型亮相,戴了巨型聖誕帽在華仔身邊伴舞。華仔更率全場觀眾唱聖誕歌,萬人大合唱,有聖誕氣氛令觀眾好high。

娛樂組

劉德華演唱會連日有很多藝人往捧場,不乏重量級嘉賓,後台成為集郵聖地,嘉賓到後台跟主角華仔合照外,嘉賓們也成為集郵對象。這幾晚演唱會後台的星蹤,包括葉德嫻(Deanie姐)、王家衛、鄭少秋、白雪仙、陳寶珠、陳慧琳、劉嘉玲、梁詠琪、呂良偉、陳家樂及劉璇等。

葉德嫻變身專業攝影師

Deanie姐一向疼愛華仔,8年前華仔演唱會,她擔任嘉賓唱足20場。今次她一樣支持華仔,成為客席的「大會攝影」為華仔拍照。見她一身攝影師打扮,配合專業攝影器材,她是唯一一名獲得全館通行工作證的藝人。她笑說自己是「扮攝影師」。問她今次會看多少場華仔演唱會?她說︰「我明天來、後天來、大後天又來,見到什麼,想影就影!」Deanie姐影相好認真,不時向身邊的大會攝影師請教攝影技巧求改進。

90歲白雪仙隨音樂起舞

專程捧華仔場的還有白雪仙,90歲仙姐到後台為華仔打氣,又親密攬攬拍照。仙姐睇演唱會好投入,勁歌熱舞環節時她也聞歌起舞,站起來隨茩絳眥夆_來。陳慧琳看完騷也讚不絕口,特別喜歡穿牛仔衫跳快舞那部分,她又叮囑華仔說:「唔好騎馬!大家都唔好再騎馬!」

陳慧琳叫華仔唔好騎馬

劉嘉玲與梁詠琪同捧場,兩人變超級粉絲,睇完演唱會後開心交流,劉嘉玲稱很多回憶湧現,整個演唱會沒有冷場。GiGi說華仔的歌令她感動到眼濕濕。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阿Sa聖誕派對玩伸c食紫菜 陳豪一家五口紅噹噹
【明報專訊】前晚平安夜,有人選擇跟摯友狂歡,也有跟家人享受佳節的溫馨。蔡卓妍(阿Sa)跟好友關智斌與方力申等開派對,以「馬戲團」為主題,她披... 詳情
最期待照超聲波睇B仔相 陳凱琳爆鄭嘉穎擔心地位不保
【明報專訊】陳凱琳前晚平安夜到屯門與市民倒數迎聖誕,活動上獻Sing兼玩遊戲。腹部微隆的陳凱琳仍穿4吋高跟鞋現身,玩遊戲時要做出簡單瑜伽動作... 詳情
李佳芯讚男友幽默 黎諾懿努力追個女
【明報專訊】視后李佳芯昨日與黎諾懿到上水出席聖誕活動,輪流獻唱及玩遊戲,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李佳芯再展歌喉,獻唱鄭秀文的《如果你有事》,明顯有... 詳情
蕭正楠撐唐詩詠明年做人妻 曹永廉:齯H結鰼B都唔出聲
【明報專訊】蕭正楠、曹永廉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跟市民唱歌玩遊戲慶祝聖誕節。雖然佳節當前,但阿蕭和阿廉繼續狗咬狗骨互窒。問兩人是否「情侶檔」孖住... 詳情
小腸有4cm腫瘤 除夕做手術 洪朝豐交代後事提早慶生
【明報專訊】洪朝豐去年10月證實患舌癌與淋巴癌,12月動手術割c並接受30次電療。今年8月他發覺頸的右邊有腫塊,疑淋巴癌復發,由左邊擴散到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