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坐足一晚的張敬軒在壓軸環節連掃3獎,成為全晚的大贏家。(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謝安琪獲得2.5個獎,可惜未有機會跟古天樂獻唱合唱作品。(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古天樂(資料圖片)
放大
 
周柏豪一改保持多年的「比比鳥」髮型,中間分界添新鮮感。(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家燕姐獲頒「勁爆演藝繽紛60大獎」,大跳十字步。(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林二汶穿長裙示人,令人驚喜萬分。(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陳曉東(右)表演時興奮落台,主動邀請鄭欣宜伴舞。(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3場 加場補唱存隱憂
群星為華仔打氣 鄭秀文:我是過來人懂的
許志安:華仔好了不起
指傳聞匪夷所思 霆鋒否認是曭菕u小王子」生父
去年小產 今胎望生仔 陳少霞高齡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敬軒掃3獎大贏家 古天樂獲獎缺席 觀眾失望

【明報專訊】《新城勁爆頒獎禮2018》昨晚舉行,張敬軒以3獎成為大贏家,而謝安琪(Kay)袋走兩個獎,她跟古天樂的合唱歌為她多添半個獎,可惜古仔未有現身領獎和獻聲,令不少現場觀眾失望;古仔今次乃事隔18年再次在香港樂壇頒獎禮獲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8》昨晚在灣仔會展舉行,頒發59個獎項,去年因不滿賽果而杯葛頒獎禮的環球唱片和星夢娛樂都有派歌手出席領獎,似乎已冰釋前嫌,環球和星夢分別得6個和5個獎項。歌手方面,張敬軒獲頒「勁爆播放指數歌曲」、「勁爆年度歌手」和「勁爆專輯」3個大獎,成為大贏家,他在台上說:「參加新城的頒獎禮15年,多謝各位支持,你們善意的支持對我這兩年而言非常重要,謝謝歌迷一直風雨同路。」他表示今次是參與新城頒獎禮以來得最多大獎的一年,將功勞歸功於工作團隊及將榮耀歸於天父。

謝安琪多謝古天樂:想為他喝彩

謝安琪頻頻上台,她個人獲「勁爆演繹大獎」和「勁爆女歌手」外,她跟古天樂合作的《(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獲得「勁爆合唱歌」獎,古仔沒有出席,由Kay代領,現場觀眾未能聽到古仔親身演繹作品都大為失望。Kay說:「好開心這首歌得獎,好想多謝古天樂,他很久沒有音樂作品,我都想為他喝彩,他的歌曲演繹深深打動了我,好開心這首歌得到大家支持。」

周柏豪中間分界 林二汶罕有穿裙

其他歌手如陳柏宇、周柏豪、許廷鏗、吳業坤、林奕匡、李幸倪、江海迦、鄧紫棋及Supper Moment等分別獲得兩獎,平分秋色。其中周柏豪擺脫「比比鳥」髮型,以中間分界示人,而平頭裝的林二汶罕有穿裙,為大家帶來驚喜。

薛家燕獲演藝大獎 欣宜為東東伴舞

身為新城電台台柱的薛家燕獲頒「勁爆演藝繽紛60大獎」,她說:「我入行60年,睇個樣係完全不似,在新城電台工作了近19年,多謝大家,為答謝大家,我暫時不會退休,繼續努力!」大會特別邀請蘇永康、歐陽靖、陳曉東等歌手表演,令原本沉悶的頒獎過程多添幾分生氣,陳曉東一邊唱一邊落台跟歌手們合照,他笑言看蚞G欣宜長大;欣宜隨即為東東伴舞。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8)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一家四口」入場為愛駒打氣 城城拖方媛拉頭馬讚BB好腳頭
張敬軒掃3獎大贏家 古天樂獲獎缺席 觀眾失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