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德華因喉嚨發炎,除前晚腰斬演唱會外,昨晚及今晚的演唱會同告取消,主辦機構稍後會公布後續及退票安排。(資料圖片)
放大
 
華仔前晚宣布腰斬演唱會時淚流滿面。(資料圖片)
放大
 
有網民稱以6000元買原價980元門票,現在聯絡不到黃牛賣家。(網上圖片)
放大
 
昨晚有不少歌迷拿茠馫撒E集紅館外,當中不少歌迷都說不會退票。
放大
 

其他新聞
指傳聞匪夷所思 霆鋒否認是曭菕u小王子」生父
去年小產 今胎望生仔 陳少霞高齡懷孕
黃秋生母今出殯 瞻仰遺容難掩哀傷
女兒同住要交租 黃小琥從不寵小孩
江欣燕難忘「膜拜」阿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3場 加場補唱存隱憂

【明報專訊】劉德華因喉嚨發炎,前晚在紅館舉行第14場(28日)演唱會期間,爆喊忍痛宣布腰斬個唱。昨日主辦單位再發出通告,表示昨晚(29日)及今晚(30日)兩場演唱會亦告取消,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會盡快公布。華仔會否補開3場個唱仍是未知之數?因另一天王張學友的15場演唱會於下月11日開鑼,要看紅館檔期。有花6000元買了前晚黃牛飛的觀眾在網上呻只能退回原價980元,黃牛亦失蹤了。消委會提醒消費者的保障只限原本門票的價值。

劉德華今次跨年演唱會可謂一波三折,原本去年底舉行,因他去年初墮馬受傷延期至今年。9月初有市民在售票處排隊時發生遇襲受傷事件,華仔隨即宣布取消排隊買飛,改為網上售票。前晚他再因失聲,開騷唱到9時,無奈地淚流滿面宣布演唱會腰斬。

墮馬傷人失聲 演唱會一波三折

昨晨華仔所屬的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發出「取消演唱會特別通告」:「鑒於劉德華先生喉嚨發炎無法演出,本公司作為主辦機構決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3場演唱會。希望劉先生多些休息後,能繼續演出。敬請各位觀眾保留12月28日、29日及30日演唱會完整門票,主辦機構將盡快公布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學友接力開騷 拆台搭台需時

華仔會否再加場補唱3場演唱會,要待大會公布。華仔演唱會原定2019年1月3日尾場,依紅館檔期1月4日至6日最有機會補唱。不過學友於1月11日開騷,搭台亦需時,而華仔個唱舞台製作較繁複,拆了紅館頂部的大電視,若再裝嵌都需要稍長時間。翻查資料,學友於2007年9月曾因感冒失聲,臨時取消兩場紅館演唱會,之後再補唱。

數十歌迷拿門票聚集紅館

雖然已宣布昨晚演唱會取消,但昨晚仍有數十名歌迷拿茠馫撒E集紅館外,工作人員忙荈K出告示。

來自武漢買了580元門票的吳小姐說會支持華仔不會退票,留來紀念,但感可惜,希望華仔好好休息,應該似學友唱3場休息1日。來自江蘇買980元的尤小姐說:「特地過來看,很可惜,希望他注意身體,永遠17歲。」四川姓張的Andy說:「不會退票,我會保留,待兒子長大後送給兒子,很期待見華仔一面,我們可以等,他唱不到也沒所謂,我們識唱他所有歌。」

網民6000元黃牛飛 原價980元退回

有觀眾在網上留言,聲稱以6000元買原價980元門票,現在聯絡不到黃牛賣家,若退票只能取回原價,問可否報警?

消委會總幹事黃鳳靰磳隉A若遇取消表演,消費者保障只限於原本門票的價值,因此提醒消費者,若有心儀表演,要理性想是否值得花多幾倍錢買門票。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3場 加場補唱存隱憂
群星為華仔打氣 鄭秀文:我是過來人懂的
許志安:華仔好了不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