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左)於2016年開紅館騷演唱時因喉嚨發炎影響聲線,一度崩潰落淚並向觀眾致歉,當年華仔擔任表演嘉賓。(資料圖片)
放大
 
舒淇前晚到紅館捧華仔場,看到對方流淚終止個唱,自己都心痛不已。(資料圖片)
放大
 
楊謹華(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指傳聞匪夷所思 霆鋒否認是曭菕u小王子」生父
去年小產 今胎望生仔 陳少霞高齡懷孕
黃秋生母今出殯 瞻仰遺容難掩哀傷
女兒同住要交租 黃小琥從不寵小孩
江欣燕難忘「膜拜」阿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群星為華仔打氣 鄭秀文:我是過來人懂的

【明報專訊】華仔因喉嚨發炎無奈取消3場演唱會,前晚腰斬的第14場,在場欣賞的有舒淇、楊謹華、琦琦、蔡瀚億、何佩瑜等,他們親睹華仔忍痛終止個唱,同感心痛,事後在社交平台留言安慰及鼓勵。曾經歷失聲的鄭秀文與容祖兒亦留言表達關懷。

舒淇:願病魔快快消退

舒淇說:「知道你一路拼搏,努力的醫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也知道你萬般的不捨才迫不得已的停止,所以別責備自己。看到你流淚,身為粉絲的我們都好心痛。加油,好好休息,願病魔快快消退,還原一個更健康的你。華仔,你80歲時,我會在路上大聲的喊你靚仔,然後攔住你,跟你一起拍照喔!」

楊謹華:小巨蛋再見

楊謹華稱從前晚到昨晨醒來,腦海都是華仔在舞台上一直自責的樣子,她在台下很心痛:「你說要大家原諒你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很想跟你說:『你真的盡力了,你要好好保重身體,我們小巨蛋再見!』」琦琦說:「一個真正敬業的偶像,祝快速康復。」何佩瑜亦說:「謝謝你的堅強和支持,真英雄。」

鄭秀文2016年舉行紅館演唱會期間也經歷過聲沙走音的苦G,她留言鼓勵華仔,說自己是過來人懂的,「大家都明白你已經盡全力,把最好的演出呈現,聲帶出現問題是不能預計的……mi跟所有觀眾一樣,你的身體健康最重要,無論你有什麼決定,大家都支持你。」

容祖兒:我們來日方長

容祖兒說:「華仔,我心目中的強人!祝福你早日康復!慢慢休息,不急,我們來日方長,我們愛你!」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3場 加場補唱存隱憂
群星為華仔打氣 鄭秀文:我是過來人懂的
許志安:華仔好了不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