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志安表示,真的喜歡華仔的人,一定會明白和支持他。(攝影:鍾偉茵)
放大
 
蔚雨芯承認結識了馬來西亞富二代,但自己富貴與對方無關。(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指傳聞匪夷所思 霆鋒否認是曭菕u小王子」生父
去年小產 今胎望生仔 陳少霞高齡懷孕
黃秋生母今出殯 瞻仰遺容難掩哀傷
女兒同住要交租 黃小琥從不寵小孩
江欣燕難忘「膜拜」阿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許志安:華仔好了不起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蔚雨芯、裕美等昨日出席兒童慈善嘉年華,安仔談到劉德華因失聲取消個唱大感心痛,他說:「病痛好難控制,做歌手在台上好多壓力需要面對,他連唱了10多場已經好了不起、好犀利,有些事無法預計,希望他盡快康復。大家明白的,他心愛歌迷才會感動和心痛,他愛歌迷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安仔表示太太鄭秀文都經歷過演唱會失聲的情G,所以太太都大為心痛,他說:「我為一班新加坡朋友買了今晚(29號)華仔演唱會門票,他們特意早一晚來港,我們昨晚(28號)食晚飯,我就把門票交給他們。不過如果真的喜歡華仔的人,一定會明白和支持他。」

蔚雨芯:富貴因為努力工作

蔚雨芯被爆搭上馬來西亞富二代而忽然富貴?她說:「大家都是朋友,多謝大家關心,是經理人介紹認識的。(是否拍拖?)順其自然啦,有好多朋友追求,但我想工作為先,不想影響工作,暫時將戀愛和結婚放埋一邊。」問到是否經常飛往當地?她稱只是為登台,「富貴」是因為自己努力工作,加上經營小生意有利潤。她說:「將來有一天我結婚的話,一定會告知大家。」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3場 加場補唱存隱憂
群星為華仔打氣 鄭秀文:我是過來人懂的
許志安:華仔好了不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