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搜出多箱劣質保健品。(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滬破冒牌Dyson風筒案
中國「練功券」偽鈔流入美國
鄱陽湖16白琵鷺證遭非法毒殺
渤海木漁船翻沉 7船員遇險2獲救
流浪狗咬傷人 餵飼者遭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無良集團平貨扮保健品 20元眼藥水賣1.2萬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警方近日搗破一個劣質保健品銷售集團,該集團以低價旅遊、免費體檢為噱頭吸引長者,將劣質保健品以遠高於市場價格出售,例如一支20元(人民幣.下同)的眼藥水,換個包裝後能賣上1.2萬元。警方目前拘捕103名疑犯,其中83名骨幹成員被刑事拘留。

警方去年11月接獲一名80歲章姓老翁求助稱,他和妻子收到一張健康講座的傳單,去了聽講座後,被南京樂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南京樂邦)安排下參加了免費的安吉縣一日遊,期間被游說購買了2箱價值1.6萬元的蟲草精保健品。

之後章翁又被安排進行免費體檢,報告結果建議他參加一個聲稱可針對並培養相對應細胞的預防癌症項目,保證其5至10年內不會患癌,他於是繳交2.4萬作訂金。他又稱,當時在場的一對王姓姊妹極力進行游說,又指她們的朋友做了該項目後效果良好,但之後得悉都是捏造的謊話後,懷疑被騙而報警求助。

警方調查發現,南京樂邦及其杭州分公司、南京合之旅生物科技公司及其杭州分公司等5間公司涉嫌詐騙,上月26日清晨展開行動,拘捕包括梁某、劉某及周偉為首的過百名疑犯。

 
 
今日相關新聞
無良集團平貨扮保健品 20元眼藥水賣1.2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